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很多不同的一面

但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很多面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心中一直有一堆沒辦法得到答案的問題

不但沒有一個被解決 還一直不斷的真加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自從前天起

我就一直悶悶不樂的 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OP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進生日日期︰1,5,8,10,14,15,17,23,25)性格解構: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大家一定有聽過很多網友改的歌曲吧

而我目前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兩首啦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白羊座最怕失去的東西:勇氣
白羊座是個樂觀向上的星座,他們靠著一股執著的勇氣去克服困難,沖出逆境一旦失去了勇氣,勇敢的白羊就變成任人宰割的小綿羊了。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我蠻久以前找到的  現在無聊沒事做 就貼上來啦~

挺KUSO的 XD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都有轉筆的經驗吧,不管是想事情的時候、上課的時候、開會的時候,彷彿天性般的,自然而然就會轉起筆來。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你在你家後院發現了 一根紅蘿蔔 兩顆石頭 和 四粒葡萄乾 請問它們怎麼到那裡的?

2. 有一架戰鬥機把底打開 放子彈 但是為什麼沒有子彈掉落? (飛機裡確實有子彈喔)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p_img2.jpg 

書名:潘朵拉之心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