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早上 某J坐飛機要離開加拿大啦

我想他現在還在飛機上吧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雖然天氣不太好

一直陰陰的 太陽高興就露個臉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 Jun 21 Sun 2009 17:10

這一整個禮拜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唉呀呀 昨天又沒好好的睡覺啦 = =

因為現在小鬼當家 (笑)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居然一整個晚上都沒睡 = =

雖然說現在一直打哈欠 但是一點睡意都沒有 = =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我跟一位快要回日本的朋友和我姊去拍大頭貼

雖然他有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被我們拉去拍了 ((話說我沒有認識任何一位喜歡拍貼的男生ㄟ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到要回家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最後一次在BCIT看到某J了!!

早知道這樣 我就會早點去了..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的心情跟這首歌一樣

不過把戀人的地方改成朋友就是了..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現在心情好亂

為什麼今天那麼多人跟我說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哈哈~!! 學校終於結束了~

不過現在又有點不捨ㄟ... ((好矛盾喔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呀呀 今天本來過得很開心

不知為啥 我又搞砸了 = =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今天在慈濟過了一個愉快的早上 ((請看前一篇

大概兩點半又跑出去玩 ((打網球啦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像標題所說的

今天是慈濟中文學校的畢業典禮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第二堂課 上到快結束時

 我們在寫paragraph 全班超安靜的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今天的溫度居然高達29度

現在也只不過6月初而已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 我坐公車這麼多年

今天我見識到 有些人的臉皮 真的比別人的厚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