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11點到4點半我都在BCIT =  =

11點去找朋友打球 ((他們超愛羽毛球的 > <

去到那裡嚇到 超多人的

 carol, bennett, diana, giorgina, muffins, kyle, angus... 十個人左右

以前最多也才八個吧 下禮拜好像會更熱鬧 XD

雖然是說去打球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去聊天的 XD

我羽毛球打的很爛 >"< 每次跟他們打 他們都放水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他們殺球 我看得到球 但是我的手反彈不過來 ((有點讓我想撞頭

雖然他們說沒有對我放水 我看得出來有

回歸正題 我1點有workshop也在BCIT 1-5點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想說就去吧 =  =

結果我後悔了 那個workshop跟本就是planning all over again!! >"<

整個超不爽的 我應該跟朋友聊天聊到兩點

之後直接跟朋友去吃午餐 =  =

我美好的禮拜日 就這樣被那個workshop浪費掉了 >"<

我跟做我旁邊的 都沒在注意聽 XD

都在筆談 (( 哈

不過幸好那個workshop今天4點20就結束了

不然真的要瘋了 ~w~"

最扯的是明明有五組人 只有兩組去 =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