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和某安畫畫都粉棒 ((至少我絕得是 XD

昨天某安問我說誰畫得比較好

我:  『不知道ㄟ 畫的東西不太一樣 你得幾乎只有畫臉 她畫得幾乎都有衣服ㄟ』

某安: 『... =  =  帶圖給我看 』

 

今天我帶著姊姊畫的圖 去給某安看

某安: 『 哪裡有衣服啊?』

我: 『 有啊 在後面 = =』

- 慢慢翻 -

某安: 『哈哈 我畫的比較好 一看就知道了~』

我: 『自大狂....』

- 翻到sexy luffy那張 停了一下 -

某安: 『... 』

- 繼續翻 -

- 跳過廢話 -

我: 『我姊說要看你的畫』

某安: 『等我用電腦畫吧~ 還要3個月...哈!』

我: 『就帶幾張來 又不會怎樣 =  = 』

某安: 『我帶一張就夠了吧 XD 』 ((超自大的 = ="

我: 『... 』

 

我跟我姊講了以上得對話

姊整個有被不爽到 XD

還說 『我要看他的 一定沒好到哪去 XD』

我當場笑倒 兩個人都對自己的畫很有自信 絕對不輸給對方

真期待明天的到來

不知道姊對某安的評語是什麼呢

to be continue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