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要出門的前一個小時

突然下起雪來 ((我姊和我弟興災樂禍

 

到公車站 看到muffins只穿一件薄薄的外套 ((不會冷嗎 O_O

     -在公車上-

muffins一直往後看

我:『muffins 你在看什麼啊?』

muffins: 『看一位阿伯啊』

我: 『原來muffins有戀阿伯癖啊 XD』

     -carol也笑了-

muffins: 『...』

muffins還是一直往後看

我: 『你還在看阿伯啊』

muffins: 『嗯哼~』

     -下公車-

我: 『那部車好眼熟喔 carol XD』

carol: 『hey~ it's kyle~ >=]』

kyle: 『...』

     -POSH店門口-

上面寫著"請走側門"

POSH的側門看起來像廚房得後門

for one sceond 沒有人動

kyle: 『走啊』

     -推開們-

Diana在玻璃窗後跟我們揮手

14個人擠一張桌子 很溫暖 XD

往右看 居然看到學校中文老師 O_O 超怪的

一進去 就是男生坐一邊 女生坐一邊

位子:

     muffins  kyle  bennett  jeremy  anthony

sharon             中間三個爐子                              giorgina

                                                                        diana

       ivy    我     carol  kaitty  jennifer  flo

muffins抱怨說他只有半張桌子

我: 『靠近kyle啊』

muffins黏過去

kyle: 『eww~ get off me』

男生感情超好的說 XD

點菜也點了超久 沒人動 =  =

muffins開始立蛋 成功立了三顆 XD

服務生來吹了一次 才點

肉來了一堆 =  = 超多的 有點嚇到

我們因為在後面 菜都從giorgina那邊上

我這裡都是肉 muffins樣個服務生(穿著黑色襯衫) 把盤子端走 XD

去的男生幾乎都有帶相機 反而我們女生(除了壽心們)都忘了帶

覺得男生好像比我們細心 XD

每位都不喜歡被照 但是超愛照別人的 ((算是共同點吧

意外的發現bennett算是新好男人ㄟ

bennett幾乎沒坐下過 一直顧那鍋壽喜燒 幫別人夾菜 等等

muffins跟我也意外的在顧我們前面的那鍋

每次muffins夾麵 一定會噴到kyle XD

大概七點二十幾 慢慢的 大家都飽了

大家開始玩相機 XD 互照對方

發現最受相機歡迎的是carol, muffins,跟kyle XD

大家玩的還蠻high的 XD

kyle 的相機可以讓別人笑 ((效果超搞笑的

還有啊 我發現kyle不會笑!! = =

diana和giorgina跟他照的時候 他笑得很不自然 不然就是不笑 =  = ((真是的

jennifer買的蛋糕超好吃的!! >///<

我一轉頭

看到muffins兩口吃完 最後一口用塞的 XD ((害我差點噴蛋糕 = " =

     -8:20pm-

giorgina: 『我還有project要做』

diana: 『所以禮物星期二在開』

giorgina: 『muffins 要來喔』 ((只有muffins 讀 south XD

     -走出POSH-

大家都有車坐 命超好的啦

giorgina的阿姨 突然說要在我跟muffins ((超感激的啦 外面超冷的說

party 就這樣結束啦

 

我剛到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