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上課了!! >"<

早上要早起 ((完了

平常都睡到超晚的 明天一定一整天都會很累 ((一直打哈欠 XD <<平常就是了 XD"

希望我還記得我的locker密碼 =P ((我的記憶超爛的 不過應該隨便轉就會開了 XD

shoot.. =  = 突然記得我明天要帶meichia的禮物 加 我的英文binder

好多東西要拿喔 =  =

比較煩的是 第一節 老師已經說我做project的速度太快了 =  = ((早別人4到5天了

明天好像是去玩電腦的 =  = 不如待在家裡睡覺

現在jap都不好玩了 每天都在寫文章

開始懷念以前課的內容

第三堂課要考試 = =" ((我完了

還不至於fail啦 希望不要太爛啦~

希望第四節不要拿test給我看 =  =

我會吐血 ((一定考不好

我昨天已經吐夠多了 再吐就貧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