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一直有一堆沒辦法得到答案的問題

不但沒有一個被解決 還一直不斷的真加

這真的是讓我很頭痛 但是同時 那些問題也很可笑

簡直就是有點莫名其妙

最近我發現我跟一些人的距離越離越遠

不知我到底要怎麼辦 只能待在原地看他們離我越來越遠

加上 我以前曾經傭擁有的耐性 也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

動不動就不高興 我想我要找一樣可以讓我發洩的事物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還有 我日文老師出了一個作文題目 『我想做甚麼工作...』

我最最最討厭別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我要做甚麼

在我眼裡 我的未來一片黑暗

我不知道我應該往哪裡走 雖然我現在在修商

但是我卻對商一點興趣都沒有 會拿也只是因為工作會比較好找吧

唉..

我的人生真可悲啊 我連自己的優點是甚麼都不知道

真是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