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適合女生的戀愛養成遊戲 2008年出的
迷:那你現在才介紹 = =
要你管 我高興就好 >"<
在遊戲裡 妳是女主角 有四位男的可以選擇要追哪位 (3位同學和1位老師)
我覺得老師好難追喔 >.> 我男同學都追到了 只差老師 >"<
可能是因為跟老師的對話機率較少吧
由於這個遊戲沒有被漢化過 我很多都看不懂 (這也是原因之一啦~)
我有時候都按快轉 XD (hold R) 所以遊戲end得很快 ... 汗
(有CG圖可以收集)
種之..遊戲畫面蠻漂亮的 OP也很好聽~ˇ
這遊戲也不錯完啦~
以上就是我很爛的遊戲介紹 XD
我們來欣賞音樂吧~
星色のおくりものOP

這是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