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bennett的生日part (請看上一篇)

有些人在他生日那天就送他禮物了

另一些人今天才送

因為bennett在拆禮物時 我沒看到

禮物:

kyle - 一本名子很怪的書(our dumb world)

carol - cool looking 3-ring binder =] (看我多挺你 XD)

jeremy - origami book + paper

diana + 其他人(我不知道是誰>"<) - 3 件 t-shirts (分別是綠 黑 黃色的)

muffins - chapters gift card

我 - 展示品類的東西 + 一封信

剩下的我就不知道是誰送的了 XD

狗狗玩具/模型

一本書

教你怎麼做卡片的書

一顆綠色的蘑菇玩具/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