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解脫啦!!

早上9點就到BCIT練習我的ppt presentation

整個就是太早去 = =

因為presentation是1點的

雖然說12點就要到場準備 也太早去了吧   =   =

整個就是在那裏一直練一直練

練到我都煩了 最好笑的是 每次只要有甚麼聲音 我們3個一定會轉頭看聲音哪來了 XD

大概12點時 賣麵的那組人來了 穿的超正式的 >"<

再看看我這組的.. 超不正式的 >"<

因為我那主有人沒有合適的襯衫可以穿 所以只好穿SIFE的衣服 + 黑褲子&鞋子

大慨12:35分 賣保險的那組也來了... (遲到 = =)

整個就是穿西裝打領帶 我整個無言了

只有我們這組這麼的..隨便(?)

陸陸續續的 其他人(包誇評審們)都來了

超尷尬的 >"< 因為我們都不太會開話題

所以當我們要跟他們哈拉(被硬拉去的)時 完全不知道要講啥 >"<

整個就是 為什麼要自找罪受的feel

整個presentation感覺都還不錯啦

直到我突然忘記要講甚麼 ((嚇

愣了一下 很硬的帶過去 超糗的 >"<

馬上臉爆紅 >////< 評審又一直盯著我 超尷尬的

我對不起我的隊友 對不起啊 請原諒我 >"<

反正2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最後一組講了40分鐘 超長超詳細的

那第一名就是他們啦 有獎金$800可以拿 但是他們有5個人 XD

我們123名的各有獎杯可以拿 以及一張"參加"獎狀(每個人都有)

他們說獎杯會寄到學校給我們 =] 但是好像只有一個獎杯 =  =

請問假如我們3位都想要怎麼辦啊 帶回家輪流放嗎 = =?? 迷:虧你想得出來..

反正結束了 我不用再去BCIT了 =]

少一樣要煩的事 =] 整個就輕鬆下來了~

還是要在這裡謝謝SIFE BCIT啦~

謝謝他們讓我們有自己去創業的經驗~ 也讓我見識到更多這個世界的不公平之處..

我的兩個business都是因為大人不相信teenager才失敗的 =  =

整個超煩的 有點莫名其妙的feel.. 被大人用有色的眼睛看我們 超機車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