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一群朋友去BANFF玩

今天又有一群好友去PLAYLAND玩

而我又被大家拋棄了 TT^TT

其實..

那是他們上那麼久physic的獎勵 ((應該算吧 迷:不要自我催眠!!

說真的chem好像真的比physic簡單

不過我今天過的好孤單喔 >"<  迷:騙誰啊 =  =

哈..哈..被抓到了..

其實也就是早上無聊了點

上課無聊的點 ((因為去的人太多(?)

Blk C 上課之前無聊了點 XD"

好像也還好啦~ -大喊- 我不怪你們的 迷:別在那裡假惺惺 我看了都噁心 (有押韻ㄟ~ˇ)

說真的 我那天是不怎麼高興 ((嚇 我不會得了相思病吧?!     迷:又再耍白痴了 = =||b

哈哈 不鬧了 只是剛好而已啦~

不過因為這次 我知道某美是個壞小孩!! 翹了一整天的課!!可以去玩也沒去..((我想去啊 >"<

真是的...唉 我跟玩就是沒緣 >"< 只好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