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坐公車這麼多年

今天我見識到 有些人的臉皮 真的比別人的厚

由於這件事是發生在早上

當別人在上車時 沒註以看站在我後面的男生是甚麼人

但是我能說 雖然我帶著耳機 他今天講的話 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雖然我不是故意去聽他跟他朋友的對話 但是 他講了一句很厚臉皮的話

我不得不做出反應

他跟他朋友在討論某某課 然後講到功課

下段話就是讓人想笑的對話

甲"你的功課做完沒?"

乙"還沒啊 你的功課借我"

甲"可是..."

乙" 給我抄就對了!!" ((就是這句!!

連坐在我前面的都轉頭了! 真的是超厚臉皮的ㄟ

居然可以理直氣壯的說 真的是服了他

之後甲也沒說甚麼 唉

 

之後就是回家的巴士啦

這就跟厚臉皮沒關啦~ 只是聽到我沒聽過的罵人的話 XD

"你老師的" 平常不是都說 "你X的" 不然就是 "你奶X的"

或許是我自己見識太淺 XD 哈 不知道啦

 

真的是服了現在的年輕人 (把自己說的跟老人一樣 XD)

迷: 你本來就老了

我哪有啊!! 我才1X歲而已ㄟ!! -閃到腰- <<開玩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