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的溫度居然高達29度

現在也只不過6月初而已

不過我喜歡夏天 也是屬於怕冷不怕熱的人

所以既使會流汗 我也是比較喜歡熱

天氣熱 最煩的是 我的鼻子 =  =

因為加拿大是屬於乾熱 不像台灣是悶(濕)熱

所以我的機車的鼻子一直流鼻血.. 搞到我都快瘋了..

因為我的血流量不像正常人的那麼少

幾乎每次一流都像"血"龍頭一樣 流個不停

有好幾次差點為了流鼻血而遲到 =  = ((機車的鼻子 >"<

不只是乾熱導致我的鼻子流血

過敏多多少少也有影響到 ((因為我會一直流鼻涕 就會去擤鼻涕 到最後就流鼻血了..

迷:這篇是"芸的流鼻血篇"喔= = 到現在只有前3句不是在講你的鼻子ㄟ!

哈哈 是喔 好像是ㄟ XD"

回歸正題

反正就是很熱啦

每天到了第三節課就想睡覺 ((吃飽了就要睡 XD

其實在學校裡沒有很熱 是到搭公車時 簡直是地獄啊!! >血<

嗯...我沒話說了..就end吧 XD

迷:我還是覺得標題應該改成"鼻子篇" 說不定點閱率會比"夏天來了~"的多

-打飛- 吵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