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學校終於結束了~

不過現在又有點不捨ㄟ... ((好矛盾喔

今天學校只有上半天 每一節課40分鐘

第一節 把功課全部趕完

第二節 看卡通 ((那部我以前看過 可是不記得名子了...

第三節 看1984的電影 ((超無聊的 早知道我就翹去中文課了啦 大家都在那 >"<

最後一堂考試 上一堂還在說 學校有沒有room 101結果我得最後一節就是在那.. ((住: room 101 在電影裡 是一個房間裡有你最怕的東西..

時間過得很快 今天考試也考超快的

之後就是lunch啦~

我那群走的走 閃的閃 = = 整個超沒義氣的啦..

之後只好去某安那群吃 ((其實我第二節就吃完了 XD

我在那整個就很怪..都是男的..好不習慣

而且又沒認識幾個... = =

那群過了一陣子好像也很無聊

居然又要玩"阿嚕吧" =_____=

說真的..他們那根不是很重要嗎.. = =

玩阿嚕吧就算了 =  = 正常來說 是抬人去撞柱子之類的 可是..

他們的柱子是人!! =  =  超噁的好不好... =____=

我真的不懂男生在想啥..

他們那群在玩就算了 反正旁邊沒人

比白的是 後來有一群白人 走過來 看到這個"遊戲"

整個很興奮 =  =((有病啊

而且還越來越多... 唉呀呀 不會以後白人也要玩吧.. O_O"

今天最後一天 我也照了很多照片 ((去相本看吧

裡面阿魯吧的照片好像占了一半 = = ((不是我照的喔 = =+ 要打人 去找照相的 XD

之後有yearbook要sign~!! 簽超多人的啦~!!

好多人畢業啦 我會想你們的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