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昨天又沒好好的睡覺啦 = =

因為現在小鬼當家 (笑)

晚上整個就不想睡 不過又無聊得要死

我弟還半夜突然走出房間問我幾點了 = = ((把我嚇的半死 還以為見鬼了 = =

整個晚上都在看漫畫 XD ((整個有宅到

我在這裡打個小廣告

色誘中毒超好看的啦~

女主角不小心發現小海(知名"女"模特兒)是男的(也就是男主角)! 他們之間產生了奇妙的關西~ˇ

要知道詳細的劇情請自己去看漫畫吧

目前出到13集 第85話 也就是說還在連載 =]

http://www.8comic.com/html/3087.html <<漫畫網 喜歡的我建議你們把漫畫買起來

 

我想我今天晚上又不用睡了 = =

剛剛有4位我姊的朋友來家裡 居然留不到30分鐘 ((超瞎的啦

他們整個超安靜的 某a不到10分就說他該走了

某b看起來很累 = =

老人玩mario cart玩得很開心(?)

另一個 我完全不認識 他又超安靜的

氣氛怪到一種地步 = = ((因為姊跑去送某a

大概30分鐘過後 那3位大男生也受不了了(?)

說要走 但是姊還沒回來 某j拿起手機 ((我心想"不會是要打給姊的吧" -看我旁邊...姊的手機響了-

現場一陣笑聲 姊沒帶手機出門啊 唉

於是某b跟老人討論到底要不要走 ((討論超久的 = = 感覺好婆媽喔 (笑)

他們再等了5分鐘 姊還沒回來 他們決定要走了

他們一進電梯 我門一關 姊就開門了 = = 汗

姊得知他們剛走 趕快下去攔他們 (笑)

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XD

反正超好笑的 XD

唉呀呀 看來我今天又不用睡了

又一點睡意都沒有 = = 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