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已經上兩天了

我發現啊 我最擔心的事 好像還好ㄟ

我每天7鬧鐘響 賴床賴個幾分鐘

說很累 好像也還好

就只是每次公車先經過moscrop就覺得自己為什麼沒在那下車 =  =

公車到central就已經5分了 (10分上課)

每天好趕喔.. 唉

昨天一進教室有點嚇到 因為老師是男的 brkich明明是女的啊 XD

結果那位老師(Mr. Williams)說他只教3個禮拜

剩下3個禮拜還是brkich TT^TT

哪有這種的啦 >"< (哭)

不過班上有很多認識的 而且班上9成的都是central的學生

沒帥哥 唉 XD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專心上課 XD

 

第一天就寫essay 好煩

結果他今天就改好了 = = 我的天啊 太快了吧

我的寫作本來就不好 所以看到分數之前就大概知道拿多少

最稀奇的是 我以為英文不太好的 居然拿比我高 (自信心受創啊 T^T)

而最奇怪的是 時間過的其實還蠻快的

我一直以為4個小時的英文會很痛苦

有可能是因為現在讀的東西我都讀過了吧

不過等這個unit結束以後 我就開始痛苦了

因為接下來的莎士比亞的play是我連聽都沒聽過的

跟一本我沒讀過的書

這樣很累ㄟ >"<

我想那本書 應該一到兩個禮拜就要讀完

唉 英文課讀的書 通常都不怎麼好看的說 T^T

我的天啊 我的暑期感覺好像會很痛苦

明明是暑假的說 應該過得很開心的暑假 ..T^T

好懷念去年暑假喔 >"<

我要回台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