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 大家在fish on rice見

我剛到的時候有點尷尬

因為有一位服務生是我樓上的叔叔

而且還沒有人到 我是第一個

不過幾分鐘後 朋友陸陸續續的出現

我也鬆了一口氣 (很怕記錯時間)

因為先來的我都不太熟 所以我也只能乖乖的坐在一旁

後來會來的都來了 種共12位

10位吃all you can eat 只有兩位堅持要regular

因為10位裡 有一位是這家店的女兒 又是一位朋友的生日

所以我們有discount XD

不過 上菜都是在我夾不到的地方

所以有點麻煩 要一直叫朋友傳給我

叫了滿桌的食物 不過有吃完 (應該說有試著要吃完 剩一點點)

後來還有品文的蛋糕 某J超用心的

蛋糕上是品文最愛的海綿寶寶 而且是冰淇淋蛋糕

還蠻好吃的呢~ˇ

全部吃完+開禮物就大概9點了

他們一群要去某L家看電影

那我想我就快到家了 又九點了 有點懶 XD

所以就沒跟去啦~

 

禮物分別有 ((去相本看

Angus - 2 T-shirts

Amy - 2 DVDs

Carol - lots of socks

Ivy - 王力宏的CD

Brendan - Gift card

Jordan + Andrew + Giorgina + Me - 100多塊 給她買吉他用

Adria + Lulu - T-shirt + 海綿寶寶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