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幾乎都在外面混 XD

一大早 我在中文學校當義工

中文學校一結束 就去找某E聊了一個下午的天

直到3點多 想到之前跟姊約好說 4點以前會到家

所以才回家

回到家不到15分鐘 我又出門了 XD

目的地是某K家 XD

說真的 我跟他不是很熟 所以我也有一點意外 為什麼他會約我

我也挺高興他有約我的說 不然我也是宅在家裡而已

今天也藉此機會 認識了幾位"新朋友"

其實也不算是"新"朋友啦 之前在fb就加過他們了

不過沒看過人就是了

還有某K的狗 橘子

跟我姊講的一點都不一樣

我到某K家 才知道 原來我不能摸他 =  =

因為他超沒有安全感的 = = 唉

只要有鞭炮聲 他就會很激動

不然 只要有人的腳一直在晃 他也會很激動 激動到會想咬人 = =

說真的 我沒有那麼怕朋友的狗過 = 口 =

我的今天準備了兩種吃法 (火鍋 + 烤肉)

雖然我覺得量太多 不過好像也還好 XD

光是清洗蔬菜+洗碗+擺晚 就花了一段時間

在吃飯的時候 有些人還沒來 小胖就說要看transformer第一集

還從某K房間班電視到飯廳 XD

電影差不多有3個小時的長度 所以我們大概也吃了3個小時

大家開始都飽了 想說休息一下再續ㄊㄨㄚ

就下樓看要玩牌還是看電影

小胖一下去 看到鋼琴就彈了起來

說要看transformer第二級的也是他 唉

後來 就變成分兩組 一組玩牌 另一主玩PS3

所以小胖 小K BYU 跟我姊 就在玩hearts

我 某A 跟某S 就在玩 little big planet

在玩電動的超high的 XD 真的很好玩

因為我第一次玩 所以剛玩的時候有點confuse

不過小胖說我有天份 XD 說我其實玩得不錯 XD

玩一玩 看一下時間 大慨11點多了 突然想到兩點多有日光節約

所以時間要往前調一個小時

到最後本來在玩牌的 變成在看我們打電動 XD

打到11點半才回家

謝謝某K在我們回家啊~

今天真的玩得很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