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考微積分 可是我今天都不怎麼緊張ㄟ

只有第一節課前 跟考試的前幾分鐘 稍微的小緊張了一下

考試應該是不怎麼理想吧 有幾題不會 少說也被扣了7分左右

整個就有點希望自己有多複習一點

就跟我朋友說的一樣 考試本身不會很難

只是腦袋突然空白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明明事會的東西

卻在最重要的時候不會了 真的有點白癡的說

考完試 天居然是黑的 =口=+

明明才4點半 那麼快黑幹嘛啊 =  =+

超不喜歡晚上的 天黑就算了 還下雨

想到晚點要走去補習就不爽

 

七點多 該去補習了

外面的雨照樣很大 雨大就算了 風更大

害我雨傘有撐跟沒有撐一樣 到老師家 我的正面都是溼的

只有頭勉強是乾的 因為是溼的 風吹過來 就超冷的 我想我不生病都很難吧 (呸呸呸 不要亂講話

回來的時候 也沒好到那去

不 應該是更糟糕

風不是一般的大 是非常大 回家的路上我的雨傘就被吹到反過來兩次

真是慶幸它沒有爆掉 不過我想也快了 =  = 唉唉

 

果然還是待在家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