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不過..

我還是跟往年一樣 宅在家裡..

應該說 今年有一點不一樣

今年 我升級了 居然當起了"聖誕老公公" =  =

早上5點"遣入"爸媽房間 放禮物

大概8點多 就聽到我爸起床了

10點多 我被第一封簡訊炒醒了

結果一看 "merry christmas" ..

不過我不會怪傳簡訊給我的那位 =]

有點訝異就是了 XD (拋棄我們去雪的 我在說你喔~!

 

雖然說今天是聖誕節 天氣跟昨天有得比 太陽超大的 =]

說到昨天 昨天我還比今天忙

----------------------昨天-----------------------

昨天大概3點多 跟姊去metro買爸媽的禮物

逛著逛著 較到了一家賣日本餐具的店

看到兩組還不錯的碗 (一個是黑白的碗 有附牒子 另一個是 小碗公 還漫漂亮的~)

到最後 還是買了小碗公的

因為只剩下一組 有一位媽媽好像也很喜歡

幸好我動作快 先把那組拿在手裡 再問櫃檯有沒有新的

才發現 只剩這個 我看那媽媽氣死的臉 心中居然有點想笑 (迷:果然是惡魔 = =")

後來 我姊看到另一個蠻可愛的東西 可以在小熊手中的愛心李寫名子

看沒有很貴 就買了

-------------------回到今天------------------

我又宅在家裡了

而且是一整天!!

外面明明天氣那麼好 我就不見得今天有人來找我 =(

 

不過想到明天 心情又好起來了~

早上要跟某P去血拼 晚一點 要去某K家唱K =]

應該會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