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說是玩了一整天 =]

好久沒有從早上玩到晚上喔

 

早上11點 跟某P還有姊去metro逛街~

我忘了mall 9點就開了 所以我們一到 mall裡人就超多了

首先 殺去看睡衣~!!

姊 買了一套睡衣+毛毛拖鞋

某P 買了室內的鞋子 還蠻舒服的~ˇ

 

因為某C今天有上班

我們就到"三條線"去探班

不料 那家店 人超多的

尤其是等著要結帳的 那條線長到要打結了..汗

某P受不了 我就先跟他出去了

後來 姊找不到我們 打給某P 問我們在哪裡

某P聽到姊說 他們在"藍蕉"區 聽不懂 把電話給我

怎知 我第一次也是聽到一樣的 後來才發現 姊講的是"男裝" XD

我們還被姊罵重聽.. 那裡太吵了 不是我們的問題好嘛~ ((藉口

 

這時候 姊的朋友 某W出現了 XD

我們三人行的 走到XXI

不料 人 超 多 =  =|||

櫃台的動作超慢 排隊結帳就等了好久

某P 兩件外套

某W 一件要送人的外套

我 一件背心

 

在結帳的時候 某L就已經被某P叫過來了

他剛好順便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在我們去珍珠吃 =]

在快吃完的同時 某P看到外面有一位小弟弟

就對他比"pasta~"

結果 嚇到他了 XD 我們當場笑到爆 XD

後來 那位弟弟每次站起來都會用他的玩具當住臉 XD

最好笑的是 某P還拿出相機 說要拍那位弟弟 XD

而且那位弟弟的爸爸就在他旁邊抽菸 =  =

等我們結完帳 出去的時候 那位弟弟已經走人了

某P就被嗆說 因為知道她要出來了 所以弟弟趕快跑走了 XD

 

吃飯也花了一個小時

吃完 我們當然是回metro繼續逛啦~

我們就像無頭的蒼蠅 亂走

我突然記得某P說要去future看東西

剛好某W也說要去

不過某P又說他要去廁所 所以就叫姊跟某W先去~

離我們比較近的廁所居然封起來了 某P還開玩笑說裡面一定是發生命案了

另一邊的廁所裡超搞笑的 清潔大嬸在幫忙指導 哪裡有空的stall

 

之後剛好經過EB 所以就進去了 XD

姊還打來問我們在哪 某T跟他在一起

後來在公車站碰面了

 

走著走著 回頭一看某T他那群不見了

我們也沒管 想說他們可能去dt了

某P想去garage

我 有帽子的襯衫

某W 衣服(我不清楚)

姊 兩層的衣服 XD

 

因為某P說 裡面太熱了 所以先出去找某L

我因為先付錢了 就出去找某P跟L

等我姊跟某W的時候 某P突然想去EP

所以就先去排隊了 (又不知道姊跟W要多久

等到我們快逛完(裡面沒甚麼東西)姊才出現

 

某P跟姊都還沒買到他們要的帽子

所以現在的目標就是帽子

因為也是不知道哪裡有賣 就隨便逛

看到有賣帽子就進去

結果也沒看到喜歡了

 

這時 已經快5點了 我答應某J跟某V 四點"多"會到

所以我跟某L就先閃人啦~去唱K~

 

慈親他們是約兩點到十點 所以去的時候 大家到到了 (除了wayne)

那裡的人 我都看過(至少都叫得出名子)除了兩位

一位很高 我想應該跟我表哥有的比 另一位..感覺是我只要多去家聚就會認識的 ((毆

 

今天才發現 那群的男生都喜歡唱女生了歌

well..點的大部分都是 (某K跟G點的居多)

一到就聽說 有人唱RAP很厲害

直到快7點 我才知道他們口中的那位"高手"是誰 XD ((很高的那位

 

某K的高音真的很~高~ (忘了是聽到哪一首 他唱高音讓大家為他鼓掌)

某G會的跟很多 (他高音也唱得不錯)

某L(女)唱得很小聲 之前還因為唱錯字被其他人糾正 所以拒拿mic XD

某J某W(高的那位)跟某V在我到之前玩得很瘋 =  = 還跳舞呢~ (我看到某L(女)PO的影片 XD)

某W(高的)的RAP是唱得不錯 (幹嘛不唱完"本草綱目"啊~)

某T唱功很好 某V跟J的聲音很獨特

某E都不拿mic唱 (雖然我也沒好到哪裡 XD)

某L說某P之前跟我唱的快歌都是他先唱的 XD

某W雖然只唱一首 不過唱的也很好

其他的..唱不夠多喔~ (不然就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唱的 我沒聽到~)

 

話說 我的台語完全不行 =  =

所以既使知道那首歌的旋律 還是唱不出來..

唉唉~ 有悲哀到..

 

玩到10點才走 某L順便載我回家~ 謝謝啊~ (地上都是冰 用滑的代替走 很好玩呢~ˇ)

到我家 就換她在某P回家了 XD

我就說你是他的司機兼保母吧~ 幹嘛否認啊~ =]

 

P.S.

對了 當我說在現場的男生好像都唱女的歌

某E還是某L(女)說 "他們都不夠man"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