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去某K家唱K了~ XD

 

早上 我跟某J約好一起去逛街

可是我居然睡過頭了...

真的很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那就改成12點半見面 在跟W先生meet up去吃午餐

W在我們去珍珠吃 不知道幹嘛 不是很餓..

吃飯的時候 超安靜的 有點不習慣

因為跟W還不熟 所以要找話題很難..

吃完W媽叫W拿蛋糕去K家 (W家好遠喔..)

 

我們大概兩點半到K家

這次某L比我們早到

因為只有我們幾位 所以就先玩了 new super mario bros.

K只過到第二關 說卡住了..

那我過完了 就幫他玩 XD

說真的 太多人一起玩不是很好過..

因為會一直踩到別人 不然就是擋到路.. 很容易就翹點了

不過 因為有五個人 那游戲只能四個人玩

玩到第三關的一半 看W很無聊 就換玩wii sports

 

不記得怎麼從wii轉到唱K的...

反正沒人想唱開場曲 所以就拖了很久

記得這次好像是W唱開場的 XD

什麼歌...忘了 XD

你們這次不能說我都沒拿mic了吧!!

唱超多的 XD 只是沒人陪我唱 會尷尬掉.. 哈哈

因為key還沒抓到..

 

後來有人按門鈴 原來是照片的主角們出現了.. O_O (K改大長今的圖)

我就知道某M是在嚇我們的 =P

我知道你們人最好了~ XD

 

再過一陣子 某J問說某V甚麼時候要來

說完沒多久 某V就出現了 XD

真的事說曹操 曹操就到 O_O

 

J突然想到之前說好要整人

問我說要整誰 剛好想到W說他沒被整過 只有他整人

所以他也被列入被整名單

不過V破壞我們的好事 其實要整他們也很難吧..

因為飲料跟杯子都在外面 我們也沒有理由把飲料拿去廚房到在加辣椒粉

 當J問 有沒有人有喝飲料 沒有半位回我們話 =  =|||

唉唉 下次要整人 得先跟屋主串通好..

 

後來"抽筋男"打電話給K

K跟W就去接他+買pizza =]

 

我們一群人到隔壁吃晚餐

阿姨在看大愛台 小弟弟在看cartoon network

appearently所有的男生也在看 XD

 

我 J跟V回到唱K的地方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後來大家吃完了 也都過來了

J說要玩大富翁

我 V J(男) J跟小弟弟 坐在電視前面玩起來了

中途W跑過來湊熱鬧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不會玩 O_O

他還一直被虧說沒童年

結果最大的贏家是那位弟弟 XD

 

完玩 我們就轉玩心臟病 (W也沒玩過...汗)

聽別人說 小的反應會比大的還要快

這點在W的身上見識到了 XD

不過J的反應好像沒比我好.. =  =

我是第一個結束的 =] J(男)第二 J第三 V第四 W當然就是最後啦

逞罰是push up 20下

 

因為阿嬤說 我們玩心臟病 拍打地板會吵到樓下

所以我 J跟弟弟 轉玩cheat

因為弟弟太容易被看穿了 所以他最輸

 

喔喔 最後W V J跟B(W的朋友)跳 粉紅頑皮豹舞 XD

超可愛的 =]

 

九點半左右

M跟L就先閃了..

 

快10點的時候 J突然想到holiday craker的事

我跟K講 他這次也忘了 在走之前大家都拿了一個來玩

裡面有一頂只做的皇冠 小玩具 跟一張紙

拉的時候有放鞭炮的聲音 跟火藥的味道..

 

10點左右

大家都準備要走了 我跟J搭W的車 J(男)搭B的車

V說有人會來在他 不知道為什麼J(男)好像很想做W的車 XD

因為V的車還沒來 我們都留下來陪他

W已經夠高了 還站在高的地方 壓迫感好大喔..

K想說 為什麼我們要站在他家門口 還跑出來問 XD

等V的便車來了 我們自然也都閃人了

 

P.S.跟他們在一起一整天 發現他們都好幼稚喔 XD

完全不像是20幾歲的人ㄟ XD 不過這樣也好 比較好相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