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rol的生日

幸好我早就把禮物買好了 不然我一定來不及買

整個break都在玩 XD

話說 carol你18歲了ㄟ~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認識你這麼久 看不出來ㄟ~

早上 某A看到某I的禮物 忽然想到是你的生日

還說好顯他帶了兩個巧克力 XD

沒季錯的話 某I是說 他送你home-made的chocolate cookies =]

我不知道b送你什麼 他說只是卡片 不過不可能吧..

明明是一帶什麼東西來的..

我知道你會帶項鍊 那也有找到一條你應該會喜歡的

不過 吼來想到 你好像有一條類似的.. >"<

喔喔 我有看到locker裡的流言

我一看到就笑了 =] 很可愛 :D

wish you a happy happy birthday~

祝你生日快樂~!!

18在加拿大還沒轉大人吼

還有一年 XD 接下來就20了 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