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到學校 老師就跟我說

今天學校沒有網路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幸好今天就好了)

昨天 我想 學校沒有網路就算了

反正我又沒差

 

誰知道 到家 我剛上電腦不到20分鐘

家裡的網路也跳掉了 O_O|||

平常 等一下 網路就應該會回來了

可是這次不是.. >"<

不過也好..

因為我今天有考試 昨天是應該要讀書沒錯

這樣是少了一個讓我分三注意力的東西

自從沒網路 我就一直在房間裡讀微積分+金濟學

當時 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

到吃飯時間 我發現 家裡沒有網路沒辦法活的

不是我們小孩 而是爸媽

我們家裡沒有cable 所以平常他們都是用電腦在看電視

所以一沒有網路 他們就沒事做 (明明可以去metro亂晃 XD)

不過沒網路 也等於我要take a break from讀書的時候

沒有是可以做.. = =

 

只能說 我平常都是 要考試前"零時報佛腳"

這次 佛不讓我報他的腳了 所以叫我自己用功讀書..? (迷:你已經瘋了?)

哈哈哈 希望今天回家有網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