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要打的 結果忘了..

今天補打..

 

---------------------回到昨天-------------------------

english provincial today >"<

so painful.. 寫到頭痛..

一個paragraph兩個essay

覺得這次的也好難.. ((迷:你哪一次不覺得難啊 =  =

我剩15分鐘就出來了 因為那老師好煩 =   =

一直說 剩20分鐘 剩15分鐘的 聽了就好想趕快離開

 

12點做bus到metro food court吃飯

1點40到mix2

結果它禮拜一到四 兩點才開

五到日才是 12點開 >"<

真的是超機掰的 I有想說要不要去kmix看他們開了沒

可是我聽說老闆同一個 營業時間應該一樣吧..

結果那小姐 真的兩點才到..

 

因為跟我一起去的都是香港人 (D+G+I)

只有一位是聽很多台灣歌手的

所以有一半的時間 他們都在唱廣東話

我聽得懂 可是不太會講..

 

到五點 我就該回家了 ((晚點我要補習

不過走之前 我把我點的歌都唱完了+錄影d beat-box ;)

也脫到5點半 :P

到metro還遇到傑夫 小聊了一下 就回家啦~

 

結果今天補習在做provincial

害我整個很想去撞牆 =  =

 

補完習就在拼明天要用的transition plan = =

搞到一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