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 yeah =]

我的break現在才算開始~

今天早上interview結束啦~

 

-早上八點40分-

OS:怎麼會大塞車啊 >"< 早知道就做110了..

結果是因為 在交叉路口發生了車禍

有一台車看起來蠻慘的..

 

-早上九點-

我: it's 9.. where's the teacher.. =  =

J: i actually woke up for this!! if she doesn't show up i gonna %^&#%@^&

K: haha she might be inside the room rite now listening to all this

J: then freaken open up the door already

K走到前門 一轉..

..門開了.. 汗

我把頭探進去..

..好險沒人..(?)

我們就進去坐著等

 

-9點15分-

老師終於出現了..

原來她以為是10點的 =  =

其實interview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機車 (拿到A老師的話 就不一定了 = =)

老師問完那五題就閃人了 他完全忘了有resume要看..

不過也算了 XD

就連昨天好不容易(?)做完的transition plan也不是今天要交 (A老師逼被他interview的學生今天要交..他們超可憐的..)

有種被騙的感覺..昨天不知道幹嘛為了那個那麼晚睡.. =  =

 

-看電話-

九點有人打給我..電話號碼好眼熟..啊!!是學校.. @@"

有嚇到 在聽語音留言..

..原來是那機車的老師打給我 = =

反正都在學校了 就去看他想玩什麼花樣

結果昨天V真的把missing links都連的差不多了

只剩一點 把它連玩+fix some spacings 就好了

不到一個小時就做完了 =]

 

-10點多-

跟連做110回家 =]

講了一些 interview的事 :P

 

今天應該會是最閒的一天~

明天要去richmond吃pasta+打球

後天早上幫忙募款+去k家唱K(again XD)

禮拜日 早上幫忙募款+晚上去boston吃飯 =]

禮拜一 還沒有排東西~ 不知道要幹嘛~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