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pm-

久違的PASTA~ 約了快一個月 終於橋到時間了..汗

去吃PASTA之前 芃跟L去夾娃娃 夾到了兩隻 都是L夾的

不過都給了芃 XD

之後S說要去電台拿東西 (一片光碟)

芃說要去DAISO買 假指甲+畫本+剛好看到要買的假人

S買了三個玻璃花瓶

買完就去和樂屋吃PASTA 今天都沒什麼人

S就開玩笑說 "芃 你包場了喔~"

芃搞了好久才聽懂 XD

還被S嗆說 "原來你的中文比我爛" :P

在付錢的時候 我跟姊先給"情人節"禮物

因為S之前說要送 所以前幾天跑出去買了

芃 - 她最愛的懶熊 姊送她一本筆記本

S - 我跟姊和買了CLAMP的其中三隻chess的棋子 (glad he like it) =]

沒有送L .. shhh~ >"<

 

吃完 S跟芃有想要去時代訪裡的一間吃甜點

不過門上寫 最低消費$20.. 不知道是一個人$20還是一群人

所以就沒進去了..

在走回L的車上時 因為時代訪那裡 有一個弧度

大叫會有回音 S就大叫"yamete~!!" 哈哈哈哈

忘了芃大叫什麼了..

回車上之前 L跟芃又去夾娃娃了..

不知道又花了多少錢 加到一個粉紅色的狗..

 

-7:10-

開車回家了~ 先送S回家

再來 本來要送芃回家 不過他說要跟去打球

L跟他吵了一下 還是答應了

之後送我姊回家 我們三個就往south出發~

 

-8:05-

付$2.35的入場費 先看到wei 在看到J跟我揮手

J旁邊坐的事B的姊姊(A)

我介紹我的愛人(J)給芃認識

這樣我的愛僕跟愛人就認識了 :P

 

我之前就有說 我今天不打 可是J說 我不打他也不打

所以只好陪他..看我多愛你..哀

反正不是跟那些男生打(他們都好高..)

我們在他們旁邊的框練投籃

沒想到兩年沒碰來球的我 還可以往後投  而且還僥倖的進了

因為本來沒打算要打 又跟芃約好要穿主僕裝(結果芃忘了!!)

所以我整個就是穿牛仔褲+長袖的 = = ((很熱..

因為我們"有點"押到他們的場 運氣不好的時候 就會被撞到 = =

W差點把J撞飛 幸好我站在J旁邊 W撞到J J撞到我.. 我們都差點跌到..

打球打一打 有點無聊了 我們就完起了大冒險

傳球 掉的要跟某某某講指定的話

J先輸 要跟K說"你好帥 我想我愛上你了"

結果J指講了"你好帥"就閃了 = =

之後芃輸了 叫他跟B講"你的拉鍊沒拉"

可是B看起來有點恐怖..J跟我就說 不然換W好了

不知道位什麼變成跟R講 XD

R還看了一下 才回說"我沒有拉鍊啊 = ="

哈哈哈 之後因為只有我沒輸過

我的愛人跟愛僕居然聯合害我 =(

所以我要跟J的朋友說 "我想認識你"

他回我說"你輸了對不對" XD

 

我們說好剛剛那是最後一場

就回去打球了

還是一樣 要閃其他人

有幾次 我再看男生他們打球 J就會剛好傳球給我..

還講了欠奏的話 = = 要是那是芃跟我講的話 早就打下去了 :P

 

不知不覺 就快10點了

W B A K J先走了 芃+我坐L的車回家

之後L應該是去珍珠 跟T+T+R+J吃宵夜去~ (小心會胖喔 :P)

 

P.S. 今天不小心用球打到K.. 對不起 >"<

我本來是要丟你旁邊 嚇你的 結果..丟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