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莫名其妙8點就醒了

反正11點要去幫忙募款 就起來了

誰知道一上線 看到比較熟的TC的都是醒的 ((有點嚇到

他們都好早起喔..

 

-11點-

到T&T前面 看到jennie可是沒有師姑..

等了15分鐘還是沒人

就叫kevin+wei出來 一起去吃午餐

等他們的時間 我跟jennie跑去T&T買仙貝 :P

 

-11點50分-

wei終於到了 kevin居然比他早到 (kevin用走路來的..)

wei今天開的是他媽咪的車 也是黑色的 :P

可能沒開慣 轉彎的時候差點刮到車..

 

我們去sasaya吃飯

我跟jennie都吃鍋燒麵

kevin跟wei也吃一樣的(烤肉鍋)

快吃完的時候 師姑突然出現..

 

因為還早 我們還跑去探brian班 XD

因該說 我們是去鬧的..(?)

 

-1點多-

wei+kevin去買油墨(結果買錯了..)+飲料

在去wei家 看到千慈本人(好可愛喔>///<)不過他好像真的很怕生

他家的貓咪也是 我剛開始還有摸到牠

後來好像嚇到牠了..

 

-兩點-

到kevin家 還說客廳很亂..騙人.. =  =

 

-兩點半-

vivian來了

 

-快三點-

mike也來了

我們六位一起唱了"發現愛"

 

之後人就陸陸續續的來了

前面幾首我都有錄下來 :P

錄到像機快沒電了 XD (好險我有帶充電器) :P

 

應該是五點多 好久不見的jackson出現了 O_O

tom居然還沒來!! 不是說3點就要來的嗎?! 結果六點才來

 

-7點-

jennie vivian wei+我 坐brian的車 (wei開 brain的心不知道滴了多少血 XD)

 

-7點半-

lily出現了!! 我們在京園吃飯 =]

14個人 8菜一湯 5桶飯 =  =||b

最後兩桶還是在沒有菜了才叫的..超天兵的 不過還真的都吃完了..

 

-8點多-

去生活小品買飲料喝

 

-快10點-

回到kevin家

五~六位站在電視前看別人用fb XD

後來繼續唱歌

 

-快11點-

結果沒唱的幾首tom帶來的 大家就準備要回家了 :P

 

明天也沒事做 因為師姑說 T&T錢的募款早在上禮拜就結束了 = =

沒有人通知我們.. 所以明天不知道要跟jennie做甚麼 :P

晚上六點要去boston找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