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 我們(wei+brian+kevin+jennie+我)就在討論禮拜六火鍋的事

昨天晚上 wei就說明天先去吃蛋糕 然後應該不去打球了

結果今天早上 BLK B快結束就接到wei的電話

說今天晚上改6點 這樣就可以去打球了

 

接下來就是問題的所在

jennie+kevin+brian+我都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一起吃晚餐 再去吃蛋糕

(之前一直講不清楚 也一直忘記問了..>.>)

4點到家 jennie就密我 問到底是不是要先吃

可是沒人確定 密wei也不回 打給他也不接 完全聯絡不到

之後brian說他六點才下班 所以他也沒辦法先吃..

so.. we all assumed that we r eating together..

直到wei來接我.. 從他的聲音聽得出來 他本來沒有打算吃飯的

因為之前的沒講清楚 導致今天去red robin吃 沒去吃蛋糕..

我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那三位男生中 kevin的胃是最大的 XD

他吃完一個漢堡+兩盤薯條+兩杯飲料 感覺好像還沒飽..

jennie就像以前的我.. 吃很少 (不過我以前從來沒閒過自己胖 XD)

 

吃完 剛好去打球

今天wei的朋友會去 芃沒去 因為之前在RR打給他 他沒接

導致她做不到便車 就沒去了

 

今天超多人去的啦~ jim+george+老頭都有show up

本來沒有要去的kevin也被拉去了 XD

還有一堆學長們

 

沒想到今天居然會被拉去跟男生們打..>.>

我就說過我是運動白癡了.. 剛開始一直恍神.. 他們傳給我的球都沒接到.. >.>

還被另一對的說 我事他們派過去的賤諜

直到我不小心頭進了一球 XD 哈哈哈

 

這次居然可以打到流汗 可能是因為穿著長褲打吧

反正就我跟jennie互守對方 拿到球盡量不運球 (不然一定被搶走 XD)

離框進的話 就頭吧 XD

就在快打完那場的時候 有人抽筋了.. XD (讓我想到joseph~抽筋男~)

他看起來真的好痛喔..

 

反正打完那場 我跟jennie就到一邊"休息"了

應該說到一邊照像了 XD

我最近養成了一個習慣 就是隨身帶相機 XD

走到哪 拍到哪 :P

今天這樣亂拍也拍了快100張 XD (有一半是jennie拍的 :P)

 

今天回家的時候 jennie突然說他想要先被送回家

因為他每次都最後 (我每次都第一.. 誰叫我家就在那裡 XD)

jennie一下車 我就又安靜了

跟jennie在一起 真的可以講好多喔 XD

今天她還爆料 XD 不過內容是秘密 :P hehe

我也跟他講了 昨天芃跟我說的笑話 jennie整個就笑倒 XD

 

今天過得很開心 相信明天會更好 =]

hotpot~好久沒吃..? 我還沒在朋友家吃過飯ㄟ其實..

之前說要去朋友家吃都沒去成 = =

真是的.. 連~我們改天再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