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懶 所以把三天打在一起 :P

 

Feb.11 (禮拜四) olympic torch + interview

今天奧林匹克的聖火會經過我們學校

blk b提早結束 讓我們去迎接聖火

一出去 就打給芃跟C 他們都跑到好前面喔..

我把芃叫過來 後來跟kamiya會合

看到kmaiya有拿到他們發的可樂 ((我也想要 =( 差點就拿到了說..

由於今天 天氣不怎麼好 所以很多人都有撐傘

拍照的時候 都要一直閃 不然會被傘擋到 >.> (要看的圖的 請到我fb看)

我還有跟101號拍照+摸到torch :P

知後那個遊行終於來了

coke cola的超high的 RBC整個就被比下去 XD

遊行很短 之後100號終於出現了 :D

我有拍到他們在傳聖火的那一剎那 :P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

 

等學校結束 我有interview for work experience

說真的 我其實沒有很想要去 =  =

不過那manager人感覺還好 希望那五天趕快過吧..

 

Feb.12 (禮拜五) olympic at kevin's

今天超忙的 :P

一到家就趕快上線問親愛的今天到底要不要去打球

結果 我在噗浪看到tom叫我去 因為他們改變主意要打球 不看開幕了

不過wei好像說要去kevin家看奧林匹克的開幕典禮

啊我走之前wei又問我說我們有沒有要去哪裡..

(我怎麼會知道要去哪.. 這附近沒有地方可以去啊 =  =)

反正 芃打給我了 我要出去買做巧克力的材料了~

就跟jennie+wei說 決定好了 再打給我

 

芃+姊+我到superstore買要做巧克力的材料

在那裡面混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  =

因為姊還有跟另一群人有約 他們到了 姊沒辦法跟我們去芃家做巧克力了

我又剛好接到jennie打給我的電話 說要去kevin家 甚麼時候meet up

就跟芃說 要不要一起去看開幕 明天在做巧克力 :P

就這樣 六點在公車站跟jennie meet up ˇ

在做110到kevin家 XD 因為之前都是坐車去的

沒想到走路這麼快就到了 O_O"

我還以為wei會比我們早到的說.. 結果他快8點(?)才到

還帶了sushi.. 奧林匹克開幕到九點多就結束了

kevin還接KTV 我們唱了幾首歌就回家了

明天還要早起 做義工去~

 

Feb.13 (禮拜六-也就是今天啦~) make chocolate at peng's

今天一早 就到TC抱到~

今天有過年活動~ 我被分到"猜燈謎"的攤位

很多小孩都不猜 搞的氣氛有點怪怪的

之前好像說要說猜燈謎的由來 不過好像都沒說 :P

我們這攤明明人超多的 不過常常前面空空的 好冷清啊~

小小班的在對面玩舞龍 好可愛 >///<

師姑做的發糕好好吃 :P (連~我有打給你喔~ 不過你還在睡覺 =  = 不關我的事)

今天還有從政府來的官員(忘記他叫什麼了..) 來發紅包(裡面是巧克力啦~)

還有校長給的紅包 :P (巧克力+磁鐵)

收攤的時候 我跟jennie故意去跟george要紅包 不過在旁邊的mike幫他解圍說"不能跟同輩的要"

jennie馬上轉過去跟michael要 XD

jennie還教我怎麼摺國旗 (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中文學校結束 就到芃家做巧克力~ ˇ

首先 先把黑巧克力溶化 在到近模型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黑的好然溶..

白的溶的比較成功 :P 做出來的當然就比較漂亮~

我們還用marshmallow沾巧克力黏topping (超可愛的 XD)

之後開始亂玩 在巧克力裡塞marshmallow 或著 做出奇怪形狀的巧克力 :P

因為 望記在其中一個麼型裡抹奶油 巧克力凝固了以後拔不出來

還用到瓦斯盧 把巧克力溶一點 才用出來

在芃的媽咪回來之前 把家裡清乾淨 (不然阿姨以後應該就不歡迎我們了 :P)

我們 用在等巧克力凝固的時間 看奧運(+台北跨年(剛好轉到)XD)

之後在把巧克力裝到我帶的小盒子裡 :P 看起來挺可愛的 XD

真的覺的黑色的不怎麼成功.. 送白色的就好了 XD

反正有很多顆.. (也不知道要送誰.. 唉~)

我們呆到五點才裡開 XD (jennie本來4點就要回家了 XD)

 

到家 因為明天是新年 今天晚上要吃年夜飯~

吃完後 跟爸媽拜年 就有紅包可以拿 :P

今年 大學的朋友剛好碰到奧林匹克假 所以很多都跑回去過年了 (lucky..)

我也好想回台灣喔~

 

明天還要跟親愛的+愛僕約會~ ˇˇ

好期待喔 =w=

 

還有啊 今天才忽然發覺 我給人的感覺是"很兇" "很恐怖" "很難相處"?!

L今天在公車上說 "你剛剛的眼神好兇喔" 我整個無言到..

結果從芃家回來了時後 jennie也說 她在不認識我的時候 也覺得我好像不好相處 不過現在是她的親愛的 :P

在學校 小ju也很怕我 可是我明明甚麼都沒做過.. =  = 她都說 我不用做甚麼就很可怕了.. >.>

真是的 認識我以後就知道 我真的不可怕啊.. =  = ((this does not apply to 愛僕 XD

唉~ 算了 =  = 反正沒差 該怕我的不怕 不該怕我的不知道在怕什麼 =  = 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