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情人節快樂啊~

今年剛好新年撞到情人節 :P (難得一見啊)

 

今天12點 芃到我家 把要給姊的巧克力拿給我..

然後到bus stop等jennie <3

在到orange corner吃巧克力鍋 :P

我們還用巧克力寫LOVE XD 哈哈哈

他們倆位還用蠟燭烤marshmallow

jennie超天才的把它用烤焦了.. 芃還不小心把蠟煮用息了.. =  = (兩位天才..)

然後在叫服務生把它點燃..

我以前吃到的巧克力鍋是用黑巧克力 這次的好像不是 (沒有苦苦的)

有水果(香蕉+草莓+鳳梨)+marshmallow

我們吃到最後還被巧克力燙到.. =  =||b

 

吃完 就到metro逛逛 還去拍貼 :P

還去試穿了裙子 XD (好久沒穿喔..)

走到最後腳好酸.. (馬靴還是穿不慣..)

看到椅子就做 XD 聊的一堆秘密 :P

從兩點半逛到五點 jennie就要回家了

我跟芃送她上公車 我們就去吃飯 =w=

忘記今天過年..所以food court很多店都關了..

邊吃邊聊天 :P

 

然後去future shop在看芃要買的畫板

現在沒有我姊的那種了 每一個畫板都有手觸控的功能..

整個救貴了20多塊 O_O

 

回到家 腳感覺快廢了 = =

還是沒走慣 不過 比第一次好多了 = =

之前走三個小時就痛死了 這次撐了一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