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知道兩位阿姨要來家裡吃飯

因為今天有補習 所以比較晚回家

媽咪還一直打給我 問我到底甚麼時候下課..

他們在外面等我..

之後在去新鹿湖買晚餐

 

一回到家 susu阿姨就來了 (真準..)

今天是我頭髮最糟糕的一天 偏偏我回家才知道他們要來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 好久不見的kelvin也來了.. O_O

姊又剛好不在家 害我有點尷尬..

因為跟他完全沒話題 大人又要我們小孩先吃

整個就超安靜的..

因為我特地打給姊 跟他說 kelvin有來ㄟ

姊就有回來吃飯

不過可能也因為太久沒見 所以好像也沒甚麼話題..

一下子就又安靜了..

 

rebecca阿姨終於出現了 手裡也拿著一個蛋糕... O_O

說今天剛好是叔叔生日..

 

我們小孩就到一旁去看電視..

appearently.. susu阿姨有在看"就想賴著你"

而且PPS已經有大結局了.. O_O

姊在電腦上看奧林匹克 我偶爾就看一下

 

七點半左右 kelvin就說要先走了

他跟朋友有約..

他弟弟八點才從房間出來說要找他哥哥.. 汗

 

因為susu阿姨帶的蛋糕是kelvin選的

然後他又早走 所以有留一塊給阿姨帶回去給他吃 :P

馬上的 他們就把rebecca阿姨帶的也拿出來

幫叔叔慶生

所以我今天吃了兩塊蛋糕 XD

 

吃的好飽喔~ :P

不過也好累喔.. 今天一早就一直好累

不知道幹嘛 S阿姨10點多走的

R阿姨11點多才走

不過明天不用那麼早起

我有field trip去參觀奧林匹克 :P

應該很好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