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今天還是跟平常一樣早起 =  =

八點沒事就開了電腦

之後才發現我的手機耍白痴 不會充電了

又剛好只剩一格.. 搞了很久還是不會充.. 唉~ 它塊翹點了..

 

之後8:50分到skytrain前的A&W跟連gina芃+vicky見面

在做skytrain到stadium

因為有很多路被圍起來了 BC place不知道怎麼走

後來剛好看到kamiya跟著他走 才到了集合點

 

因為我的老師是chow 可是我想跟kamiya

chow說要等全部的人到齊 在掉動人

好險我動作快 因為kamiya的list只剩5個位子 :P

 

我們先到BC Hydro不知道幹嘛 =  =

完了一些小遊戲+看了一個影片

看影片的地方的燈是螢光燈 所以白色的東西都螢光了

我的衣服看起來超酷的 :P

 

之後我們在到mint看硬幣 外面排隊排超長的

我們因為是學校帶來的 直接插隊入場.. (超賤的..)

每天都可以帶25cent去跟他換奧林匹克的硬幣

還跟他拿了兩個不一樣的Pin :P

裡面的硬幣的好漂亮喔 還有一個巨大的~ 超帥的 :P

(回家要把所有奧林匹克的硬幣翻出來 看我有幾種 =] )

 

出來的時候 一大群人跟錯老師

我還看到mr ryan在排隊進去 XD

 

之後我們就到bell的"ice cube"

他們有發免費的耳機

裡面沒甚麼特別的..

 

之後就有點算自由活動了..

老師說1:30到live city yaletown會和

我們到裡面的時候 根本就找不到老師 還打電話給他 他也不接...

 

我們就去廣場看表演 (打鼓秀)

本來只有小丑組在打 後來來了一組穿西裝的

兩組在互尬 超好玩的

 

因為可口可樂的line up時在太長了..

我們就先去排別的

看到acer的都沒人就過去了

我+gina剛好看到samsung前面有husky就跑過去摸狗狗了 :P

芃跟vicky也跟來了

姊跟連就自己進去acer裡面看 他們也說裡面沒甚麼 所以一下子就出來了

 

因為老師之前說 可口可樂裡面會很有趣+有免費的可樂可以拿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要去排 :P

結果沒有他們說的那麼久 不到半個小時就到裡面了

後來發現 在裡面還是在排隊 又排了一陣子才到遊戲+免費可樂區

到裡面 看了一個影片 screen拉開 感覺好像到了遊樂園 XD

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啦.. 就開門的那一煞那 XD

拿到免費的可樂 馬上去跟torch照像 :P

在去玩了小遊戲+跟北極熊照像~

再去拿一瓶可樂 XD (我有黑色跟紅色罐子了:P)

vicky說他要先走了 我們知後跟gina meet up

 

到外面 才看到一直找不到的kamiya

我還拿可樂冰他 XD

老師好像都要走了 反正已經被dismiss了 可以自己回去

 

我們就到panasonic跟quatchi+miga+mukmuk娃娃照相+看3D影片 :P

 

之後只剩samsung還沒進去 廳剛剛老師說 裡面有小遊戲可以玩

集滿貼子可以換禮物

我們就排隊進去了

貼紙只要有玩遊戲就可以拿到 不管輸贏

集滿quatchi+miga+mukmuk的貼紙就可以去換一張刮刮樂

我刮到"samsung pin" (蠻可愛的)

連剛開始以為她刮到電話 結果是"cell phone screen wiper"

害他空歡喜一場..

姊刮到"samsung eco bag" (也還不錯)

gina刮到"sumsung eco pen"

芃刮到二獎!!"samsung pin set"!! (超有價值的)

不過芃說他要把它賣掉 希望能賣到好價錢 這樣他就可以買相機了..

 

因為都逛完了 我們就往grandville的the bay前進~

連要買奧林匹克的手套給她哥+姊

不過到那裡 發現連進店裡面都要排隊 =  =

反正連只要買手套而已 就回到metro的the bay買

由於走了一整天.. 芃到metro就沒下車了 (回家去~)

gina去food court買東西吃

我們在the bay有看到還不錯看的olympic pins

不過沒有價錢 懶的問 就沒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 手套的size都剩下s的 連的哥哥的手比較大 怕帶不下

所以又到zellars看有沒有L的 幸好有找到 :P

 

今天就圓滿的過了 :P

真不像禮拜二ㄟ XD 過得好開心 XD

還看到一堆老師翹課 去yaletown XD 哈哈 (被抓到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