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上班~

昨天站了五個小時

今天只站三個小時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感覺比昨天累..

 

昨天我的sales最少有$100 (光是一位客人就買了$100了 XD)

今天的不知道會怎麼算..爸媽突然出現 害我嚇到.. 他們也有買東西 :P

爸還說 "不要幫他們像我推銷" XD

可能因為今天一直很空.. 只要有客人在看東西 jeffery或jessie一定會馬上跑過來搶客人

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只是在那裡25小時 又沒錢拿.. = =

 

昨天的經理是linda 人不錯

今天的就比較機車.. 一直叫我跟客人打招呼

我都有啊 =  = 只不過他都不在旁邊 (這樣我很煩 客人也很煩 何必呢)

自己沒聽到我有甚麼辦法..

 

昨天的帥哥今天沒工作

maybe that's why it seems so long today..

不過jennie有來找我 :P

所以還好 :P

 

七點我的shift終於結束了

跟jennie去one slice吃pizza

他跟我說 今天rmd的有meeting所以不去打球了

芃打給我說他也在metro就來找我了

想說不知道wei他們知不知道tom他們不去打球

所以就打給brian.. (他們果然不知道..)

之後有點混亂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他們說要去生活 等我們吃完就來接我們

 

吃完 打給他們 他們說在麥當勞

我們下去沒看到人 就到停車場看看

因為一片黑 只看到車子的燈 不知道芃怎麼認出來的 = =

 

快要九點到生活

居然看到認識的..不過不熟 哈

裡面還有服務生被罵娘娘腔 (好壞喔 不是我罵的)

我們那桌根本就分兩國 男生(不包誇brian h)一國 女生+brian h一國 XD

芃一直想到對面的family fun打電動 不過到最後也沒去成.. 因為沒人要陪他去..

 

要不是wei跟我講10點了 我還真不知道.. (都沒在注意看時間)

jennie要先回家 要做project 再來就換我 最後是芃

看來他們倆位搭上了 XD 有話題可以聊 XD

芃~你又交到一位新朋友了~ 恭喜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