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又懶了..

昨天本來要打網誌 結果又忘了 :P

 

2月21日

今天是我第三天在esprit工作~

從早上11點到6點..

今天除了linda其他兩個都不認識 (well.. kinda saw chris on the day of interview..)

Jade今天一直被我朋友說是男的.. 我真的不覺得她真的又到看不出來的地步ㄟ..

早上都沒人 所以時間整個就過的很慢..

快一點 thomas跟他爸媽突然出現在店裡 (有嚇到)

這次好像也是他們第一次到這裡購物

thomas他爸爸是日本人 她媽咪是上海人 所以我們都用中文溝通 XD

他們付完錢的時候 linda還跑過來問我說他是不是我的朋友

因為 她在問thomas有誰幫他的時候 他很大聲的說 "melody!!" 嚇了他一跳.. 哈..

 

好像是兩點半左右 brian跟anny來看我了~ :P

因為怕被linda說我都在聊天 我們就邊聊邊看

anny有看上幾件 不過價錢蠻壯觀的 所以就算了 XD

他們大該呆了10分鐘吧..

 

他們一走 我又無聊了.. >.>

沒事做啊~ 大家都在dt.. metro超冷清的.. =  =

我有看到cathy跟他朋友從我的店門口經過 哈哈

 

後來caroline突然出現 (有嚇到)

他跟linda還有chris感覺都不錯 jade was on her break

所以就沒看到 too bad~

 

caroline走了以後 又沒事做了.. 唉~

可能實在太無聊了.. jade跟chris開始跟我聊天 XD

jade超好笑的 他跟chris的互動也是 linda也整個就沒有assitant manager的感覺

四點左右 人突然變多.. 不過都只是來看看的

說真的 沒在特價的東西根本就賣不出去 = =

 

快五點的時候 又開是冷清了..

話說 我都還沒吃午餐ㄟ

超久沒餓到肚子痛了...

五點半 終於換我去break了 :P

因為只有半個小時 得趕快吃一吃

到樓下的麥當勞吃"午餐" 順便看奧林匹克的men's hockey

還沒看完 我就得回去了 不過有預感這次會輸

加拿大的狀況不好..

 

因為在一個小時就可以下班了~

回去異常的high XD 之前的manager(judy)來探班

今天她最後一天 他以後要去機場工作

還買了食物過來

反正六點了 我就先閃人了 XD

哈哈 不知道禮拜四會有誰~

 

2月22日

豪豪~生日快樂啊~ :P

16歲了呢~ happy sweet 16~ :D

 

今天整個超累的.. 應該說 從上禮拜開始 沒有一天不累的

從上禮拜二開始 我的腳就很不正常

我以前怎麼走 都不會走到腳痛

現在 從學校走到補習老師家都會痛.. >.>

 

補習老師家還是一樣 像冰庫一樣..超冷的

不過至少現在走回家天還是亮的 :P

我發現我越走越快了.. 從老師家走到公車站只需要5分鐘..

難怪被姊說 我走太快 =  = 趕著去投胎.. 唉~

 

明天要考微積分.. watch me fail..

我只懂最後一小段 >.> (死定了..)

我想我該去讀書了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