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約在silver city見

可是我們女生全部在麥當勞遇見 XD

 

走到樓上 比我們想像中還少人..

整個就不用排隊.. =   = (害我們昨天擔心了一下)

 

由於跟電影開始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喜愛電玩的芃就把我們拉進CHQ

芃跟jennie玩了太鼓 (遜掉了你們 XD 太久沒玩了 哈)

玩完芃又去玩了之前玩的另一個打鼓遊戲

不過這次很快就fail掉了..(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圍觀..有壓力?)

在那裡brian跟fanny整個就很無聊..

所以一到一點半就跟他們說去佔位子好了..

 

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 2點15分開始 3點55分結束

 

電影劇情就不透露了..>.>

真的想知道的來問我.. =  =

 

說真的 電影沒有想像中的好

之前是有聽說不好看 可是也有聽說很好看的

反正很兩極化就對了..

 

3D效果沒有很多..

劇情也普普 (都猜得到..)

結局有草草了結的感覺..

甚麼都沒交代清楚..

 

當然

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今天跟我一起去的朋友裡 有人說好看

所以還是要自己看才知道 :P

 

看完電影 brian就帶我們去找他親愛的 (不要打我 :P)

 

因為jennie不能跟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所以就陪她等公車

 

之後到大班吃飯 (現在四點多..)

我整個就沒很餓..

點了平常吃的"焗海鮮飯"

因為fanny 芃跟我 要share

所以想說點兩份 三個人分著吃

芃不知道要點甚麼 就隨便比 誰知道剛好那是brian要點的..(真巧..)

後來點了上面那個 (雞絲炒麵)

 

點餐的時候 芃還跟員工聊起來 XD

講一講突然變廣東話

我想fanny跟brian應該聽不懂吧..

wei很用心的在聽 XD 有點搞笑

 

麵有點難夾 就變得懶得去夾他..哈..

fanny吃好少..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吃飽..>.>

 

吃飯的時候 因為很安靜 芃不習慣 XD

wei就開始搞笑..

我發現芃講話wei都聽不懂.. XD

有些笑點他都沒抓到

害我笑到快肚子痛 :P

 

吃完 沒事做 就散會啦~

wei去找人 brian跟fanny各自回家

 

我以為芃也要回家了

結果快到公車站 她才說要去我家拿書.. (幹嘛不早點說..>.>)

快到food court 感覺怪怪的 往後看...*驚*

-跑走-

芃想說奇怪 就轉頭 下一秒就聽到她尖叫

然後一直說wei像長頸鹿 (你多了一個錯號耶~)

還有 芃你色盲了 =  =

她眼睛是紫色的.. 你說是灰色的.. failed~ XD

當時被嚇到 害我回不了話..整個就反應遲鈍了..

趕快離開..LOL

 

到我家大概六點半

拿書給芃 就在lobby陪她聊天

聊到八點才走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