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不知道幹嘛 就有種不想出門的感覺..

可是之前就說好了 突然說不去也太機車了..

 

我們約12點半 在一元店前見

不過連說他會遲到 要不是我打給芃 他1點半才會到..

 

因為芃說 要坐公車去的話 要到22nd street

公車剛走.. 那要等一段時間

所以就轉搭skytrain

誰知道 今天canada line查票的人那麼機車

居然說 我沒有學生證 所以要買成人票

靠..我學生證不見了 才跟我要 (來亂的喔)

這次我真的遜掉了 居然沒回嗆他

要不是不想一大早搞事 誰裡他啊

後來skytrain來了以後 才發現 他根本就種族歧視

白人他就隨便看看 asain的就看得很仔細 (分明找我們麻煩 凸)

 

到時代訪 就兩點了... (anny他們好像也是這時候到..)

跟芃講說 可能會碰到wei 她反應超好笑的 :P (上次被他嚇到)

 

去完daiso我人就有點不舒服..(我也不知道幹嘛..)

走出來沒多久 連就看到他小學同學 她超緊張的 XD

所以芃一說要去百家店 他就很快的說好 XD

 

到百家店 芃就一定會去夾娃娃 XD

他這次的目標是懶熊旁的那隻小雞 (可惜沒夾到啊~)

不過她有扭到他想要的懶熊吊飾 =]

 

晃了半圈 芃跑去玩打鼓遊戲 XD

那時肚子真的有點痛到受不了..只好蹲下

才會被他們發現我人不舒服.. (不好意思 掃你們的興...)

 

百家店晃完 就到八百半 (差點被車撞..LOL)

走到八百半的路上 遇到怪人..(他跟樹講話...汗)

今天不知道幹嘛 總覺的很衰..

 

到八百半 看到芃的媽咪 打聲招呼 就閃去書店了 :P

在裡面好像有待到一個小時 :P

連還找到 我們之前用的日文課本 XD

之後就都做在地上看手工藝的書本

芃一直說他們一定都宅在家 不然怎麼能做到變態級的 XD

 

 

四點左右 芃去問他媽咪甚麼時候走

好像說六點以後 所以就算了..

芃有叫我打給wei看他有沒有要回bby了..

可是我想說他們兩點才到 不會那麼早要回去吧.. (結果我錯了 >"<)

 

公車做到一半 司機突然熄火 不知道幹嘛

我玩我的手機 才發現wei三點打給我過...(不知道甚麼時候被我按掉的..)

打回去才知道 他是要問我們要不要他載我們回家...汗 (芃..我錯了..)

 

到skytrain 她們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肚子還在痛.. 根本就沒胃口.. (對不起..>"<)

到芃那站 他就先下車了 (後來得知他被恐怖的人搭訕 都是我不好 =( 沒接到wei的電話..)

[後來跟anny聊天 他們坐wei的車去的 所以我們有三個人 也做不下...]

 

這次也沒陪連等到她媽咪來接他

肚子痛 回家裝沒事... (不然我爸一定會說都是因為我晚上不睡覺..不想被念..)

 

六點被叫去買晚餐+早餐...

吃完飯 肚子更痛.. 受不了 才跑去睡了一下

起來好多了..

算一下..居然痛了4個小時..Orz

 

------------------------昨晚------------------------------

芃 lily 阿四+我 在噗浪上鬧老頭

他那個"BBY SOUTH竟然沒開...沒打球+白跑一趟 =("的噗

昨天被鬧到回應破千 (在100以前就已經完全離題了) XD

當初想說破千 不可能 所以破700的時候就說 tom要跟kevin告白

如果破1000 tom要穿女僕裝 跟凱升告白結婚生螞蟻 (笑倒)

結果大家真的不睡覺 (lily12點就在喊累了 XD)

凌晨兩點才破1000 一破大家就閃去睡了 XD (超累的)

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啊 XD

老頭~擺喜酒的時候不要忘了邀我們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