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文學校恢復上課時間了

因為昨天沒有跟芃約好時間

早上九點 看她有沒有要去  我怕她還在睡覺

所以用text的 (沒想到還是把她吵醒了..)

 

在公車上還恍神...(行好有別人在那站下....)

今天diana跟jackson都有來耶

不過我今天要呆在教室裡..

只有第一節有帶皮皮去圖書館

 

10點10分到共修教室

3月生日的有三位

發完卡片 他們就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不是只有我一位在前面 所以沒有到非常尷尬)

看的出來ann也不知道要給什麼反應 lol

(今天共修主題是 用珠珠串成心形掉飾 jennie跟diana中途放氣了 failed~ :P)

 

今天是親子教學日 每位小朋友的家長都有來

前10分鐘其實大家都有點尷尬 因為小朋友是帶隨便一位家長去看他們的作品

大家都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LOL

等大家都到了 家長在去找自己的小孩

因為今天eric沒來 所以ann跟我要幫忙演戲...(eric你是故意的吼!!jk)

ann比我大10天 所以她演姊姊

我們一起去一家公司面視 然後看到會議室的地上有人隨意亂丟的垃圾

我: 「媽媽說過 垃圾不能隨地亂丟 我們把它撿起來好了..」

-ann跟我彎腰撿起垃圾-

這時 經理(老師)走過來 說我們被錄取了..

ann要"很開心"的打給媽媽說「媽~我跟妹妹被錄取了耶~!!!」

然後我們就很尴尬的走到教室後面..

老師就問學生一些關於剛剛的"戲"

 

ann跟我站在後面的時候 攝影師還拍我們 (不知道在拍什麼 我們只是站在那 還盡量必開鏡頭的說..)

後來時間有點不夠 就草草了結

到樓下 jennie又問我說要不要去家聚 (她以經成功的把jackson拉去了 lol)

不過我剛剛答應我姊說要跟她去吃午餐了 (借口)

就先閃人了 XD

 

走出去剛好miss掉130

下一班110來的時候 連剛好要下車 XD (我們真有緣啊 :P)

 

我跟姊到大班吃飯

打給diana問他們在那 結果jennie跟他們一起 (不是說不能跟我們一起吃嗎?)

他們在sasaya 那就算了 LOL

 

跟姊聊了一些事 意外的聊蠻久的

回家的路上看到小安 他後面那位..好像是太一吧...(我們有互看了一下 lol)

 

姊+芃+KAORU要去小K跟豆腐的生日趴

jennie他們在家聚

朋友約不出來(也不知道要去哪)

結果還是宅在家...LOL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