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

這次真的一點都沒有生日的感覺...

一下子就3月了 然後就月底了

今天看到信箱整個Orz (信箱都爆了)

全部都是"happy birthday"的留言

 

12點整 我姊就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他這樣做 並不是因為他愛我這個妹妹

而是他想當第一個跟我講的...

 

今天早上 手機震動 我還以為是貪睡功能沒關掉

差點掛wei的電話 :P

你是第一位打給我 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今天有兩位text給我 連跟芃

一個在早上 另一位是放學前 :P

 

一到學校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就是"happy birthday~" 然後友的後面會加"我可以打你18下也"

不過沒有人真的打...i donno y though LOL

 

BLK A

lansi跟jennifer居然問老師可不可以讓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我最怕的事發生了...)

幸好他們一唱完 鐘就想了 :P 跟他們說聲謝謝就閃人了 XD

 

今天合唱團的人好像有field trip 所以break的時候都找不到人

剛好看到芃 他就來我的教室

josie看到我手上的禮物 才知道今天我生日 :P

結果也是一堆人跟我講生日快樂...

幸好老師沒聽到 不然這個Student teacher一定會說得很大聲

然後就演變成blk a那樣...

 

今天考試發回來 超高興的 :D (有A耶!!)

這是他最後一天教我們了 =( 以後要聽平音上課 (會睡著的 >"<)

今天校長還在後面"聽課" 我覺得mr m的壓力一定很大

 

午餐的時候

我平常吃飯的那群有meeting 所以還是去computer lab找芃啦~

芃說禮物禮拜五在給我 (好想知道是甚麼喔..>"<)

KAORU...那個吻 是我的禮物嗎 ((羞

 

BLK C

今天做巧克力蛋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做出來的賣相都有點..怪.. >"<

 

BLK D 還是一樣機車

討厭微積分啦!!!

差點發生跟blk a一樣的事 好險沒有 LOL

不然真的是亂尷尬的 (班上有一半以上的人我不認識 LOL)

 

今天可以說是非常不適合生日的一天

我一放學就要去補微積分 (快睡著了..)

補完 等公車時 接到我姊的電話

又跟我講生日快樂 (有點來亂的感覺)

 

到家 原來rebecca阿姨在

上fb發現 我信箱快爆了 wall滿滿的"happy birthday"留言..

用msn/plurk跟我講的也不少

反正今天就是一直聽到happy birhtday就對了

 

現在時間11:59pm

我的生日就這麼過了...

 

-禮物-

carol+ivy送我 項鍊+鑰匙圈 (我超愛的 謝謝 =])

vicky送我鑰匙套+糖果 (很可愛 :P 謝謝)

 

芃好像是跟連他們和買 說禮拜五在給我 我現在好想知道是甚麼喔!!! >"<

禮拜五快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