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才上課~

不過也沒有睡到很晚就是了

八點半 自然醒...O_O

 

到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 很空..

blk a 有小考..完全忘了 LOL (不知道考的怎樣...)

 

blk b

今天是mr. m的最後一天了 =(

我不喜歡我們的老師..沒有人知道他講到哪裡..

還是mr m好...LOL

班上還有人開玩笑說 他以後要當mr m的student teacher :P

 

blk c

做ornage chiffon cake!

由於今天的課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時間不夠

光是烤就要30分鐘了 (剛好鐘響)

冷卻又有10幾分鐘

只好放學回教室做其餘的步驟 (就切蛋糕啦~)

沒想到 老師堅持不讓我們先拿走.. (超香的說 都流口水了..)

說一定要禮拜一 大家一起吃....Orz

 

blk d

是代課老師 我最討厭的代課老師

他沒有安靜過...吵死了

都不知道他哪來那麼多話可以講..

 

放學 回到家沒多久

姊就跟我說 要去T&T找芃 看我要不要跟去 (當然)

之後再到芃家放東西+拿禮物+拿衣服/鞋子

在到味太郎跟連+vicky會和 (對不起..我們整個大遲到 >"<)

 

六點 點餐

連+vicky+我吃negi ramen(辣的)

芃+雅吃miso ramen

 

吃完 就開是玩國王遊戲 LOL

玩超久的 到7點半才走

 

之後去找姊的朋友 拿書給他 順便探班

 

連+vicky+雅回家後 我跟芃就到south打球

 

今天人好多 O_O

當道的時候 mj fox有表演 所以走廊上都是人

gym裡面也好多人 jennie的朋友帶了兩位來

roger jim(+女友) tom jackson wei brian stephen leon jennie 芃 是唯一認識的

其他的..都沒看過 LOL

今天lily本來要來的 都是tom害得 =( 遲到!! 只好等下次... (已經約了3個禮拜了..狀況怎麼這麼多..Orz)

 

roger jim leon跟tom是跟那群不認識的打

wei brian stepen+另一位 在另一個籃框不知道在做甚麼

 

jennie 芃跟我本來在靠門的籃框投球

可是jennie朋友的朋友有點恐怖(好像隨時會被撞到..)

jennie跟芃就說要玩上次玩的傳球遊戲

害我又想到他們聯合線害我的事.. 我就走到stephen那邊

之後wei就問要不要玩3打4

其實是有點不想打 LOL (我本來就不是去打球的)

不過都去了...所以還是打了

前兩顆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投進的

後來好運就不在我這了 (4球只有一顆中)

變成之前都進不了的stephen開始進攻!!

這樣打下來 好像也有打到半個小時吧

時不時 就要躲隔壁那群的人 (不然會被撞到)

分組 剛好是我們三個女生+我不認識的那位

wei+brian+stephen一組

他們都馬讓我們 放水放得很嚴重 (反正開心就好..?LOL)

要是今天diana有來 就可以男vs女了 哈哈(迷:你哪來的勇氣啊 = =)

 

又到道謝的時間啦~

謝謝連+芃+gina+giorgina的禮物

謝謝玉婷正咩的"卡片" :P

謝謝leon載我到south

還有謝謝wei載我回家 :P (我不知道謝你幾遍了 LOL)

 

 

 

P.S.我姊是小氣鬼!!!

還有 手上被寫的東西..我洗不乾淨耶...是不是被畫太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