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回家.. 所以現在補打 LOL

 

昨天晚上 有點混亂..

昨天吃飯是前天零時約的

地方跟時間都沒講好 整個就是一場大混亂..

 

原先 只有andi 杰呼 雅 芃 跟我

andi說男女的數目又不平等 叫我們約約看brian跟wei

(brian說OK 不過會遲到 wei說要讀書 所以不來 我不知道他接到多少通一樣內容但不同人的電話 LOL)

 

五點多 順利的約到jennie XD (有多了一位女的)

本來跟他約老虎見的 可是好像跟其他約在麥當當 就改在麥當當見

 

我跟andi早到 就到隔壁的chapters坐著聊天

遠遠的看到杰呼跟雅 (我們一直以為他們有看到我們的說...)

打電話叫他們來chapters

聊到忘記時間...>.> 好險才6點03 我趕快去麥當當找jennie <3

把他帶到chapters 介紹一下

原來他一直以為andi才是我姊 XD

 

芃六點半才到

不過brian更慢! 從他工作的地方來也不用超過半個小時吧!

結果芃打過去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講甚麼.. =  = 甚麼"我那個來了" 全場笑翻 LOL

杰呼的朋友也來了 (很老的jacky ((歐)

杰呼介紹人的方式好機車喔 = = 不過3D人那裏有笑到 LOL 大家都3D的啊 難道你是2D的?!

之後真的太久了 都快7點了! 他們氣到說要把他抓起來阿嚕吧..

 

七點 brian終於出現了

芃好像本來要去吃熱狗...?可是有點遠

之後決定到RR吃

漢堡 我跟jennie分 雅跟andi分

我們不知道為什麼是女生做一邊 男的做一邊

搞得中間有一條分隔線... 杰呼跟jacky聊自己的

芃一直戳brian的痛處 (反正brian來被嗆的就對了 LOL)

 

無緣無故的 我的僕人也是我的太祖母.. Orz

然後我有老爸了...? 我怎麼不記得brian說wei是他老公 (被殺掉)

這樣好複雜喔 = =||| (拖去斬)

according to 芃他本人 他活了5000年! XD 所以我有一個千年老妖當僕人 LOL

 

邊吃 邊聊 邊笑 居然九點了....

明天還要上課的說...>.>

到家就快10點了 好險沒被禁足 LOL

老媽 已經在念我說 最近太常出去了..

好險回家的時候他沒說甚麼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