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跟andii約在我家樓下等

五點半 wei說他剛出門 所以andii 姊+我 就先走去crystal

就跟我猜得一樣 wei(跟jaivan)一定比我們早到 = = (i donno how..)

 

我們到food court吃飯 姊去買bbt

因為姊要回家吃 他就先閃人了

我們還看到jacky老人+johnson(他認得我耶...) (話說 jacky走好快喔 andii說他用飄的 LOL)

快吃完的時候 wei說他要去生活找ex 看我們要不要跟 (最好是要去喝第二杯飲料...|||)

他跟jaivan先走 誰知道 過沒多久 他就打給andii說他不去了...要回來找我們...(現在是怎樣)

 

因為wei忘記帶打球要換的衣服 就到sportcheck逛逛

短褲+夾克 = $100+  (一口一" 不知道是誰說要省錢的..)

 

到球場的時候 lily已經到了 (yeah~)

of course 我拿了那張每個人都有寫的紙 (畢業冊) 給他

也當然的 他寫的很痛苦 LOL 哈哈哈

好多人在 "現在的印象" 寫 好恐怖/可怕 muahaha (我成功了(?))

他居然leave nickname blank! 明明就一堆錯號 大媽 師姑 等等 (被殺)

快九點 還是得放他走..

 

到快要九點半 jennie andii跟我才去碰球 LOL

之後wei說要送jaivan走 所以要早走

brian跟stephen就沒球打了 自然來找我們 LOL

我們就三對二 (男對女)

當然超不公平的 LOL 因為我們都亂玩 哈哈哈

可是也跑得好累...

明明才半個小時 卻留了一身汗 (感覺比上次還累)

這次10點05分才趕人 本來是要陪andii走回家的

不過brian說要載 當然好啊 (在下雨 LOL)

原來andii家住那麼近 LOL (我終於知道妳家住哪了 哈)

 

謝謝brian載我們回家啦 :P

 

P.S. damm結果還是忘記拿貼給wei.. = = (failed...Orz)

明天一定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