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轉眼就五月了... >.>

姊 andii 跟 kevin都回台灣了 (好好玩嘿)

今天明明好天氣 可是卻在這裡打這篇.. 哀

 

-昨天-

六點半跟芃到kevin家 只有jennie kevin跟他妹

其他人都還沒到 唱了一兩首 pizza就來了

我忘記跟媽咪講 我要在外面吃.. 所以去kevin家之前就吃過飯了..

他們叫了3個pizza 芃跟我個吃了一片 然後stephen也出現了

他又學我! (沒按門鈴 直接打給kevin叫他開門 :P)

我們女生先吃完 就回到隔壁唱歌

趁大家還沒來 趕快點歌 唱一唱 :P

七點多吧 brian來了 然後是wei+jaivan (還自己帶了東西來吃 LOL)

快八點 lily終於來了 :D 過沒多久wei+jaivan就先走了

wei剛走沒多久 leon出乎意料的出現了! O_O (因為今天south突然說沒開..)

今天mic好像一直在我手上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其他人都不點歌 我不是跟芃唱 就是跟jennie唱 LOL 所以就變成一直唱

今天唱了好多好高音的歌..到最後喉嚨受不了 LOL 就變成跟lily搶mukmuk玩偶 XD

回想起來 那隻mukmuk是蠻可憐的 LOL 都快變形了 XD

快九點 lily leon+芃都先走了

剩下的都待到九點半才走

 

有人的手機還漏在kevin家忘記拿 LOL

謝謝brian在我們回家 :P

 

到家 只有我弟在家 爸媽去送機了

姊回台灣的這19天 家裡應該會很安靜..

andii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