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是很..難以形容 LOL

 

 

一個噗 不到一個小時就破500 兩點前破1000...

就因為一張圖

brian把面具拿掉 揭開自己的真面目

還意外的看到wei用留言 O_O

 

因為昨天三點才睡 今天早上睡到很晚 :P

一上線 jennie跟stephen同時問我要不要去rmd玩pool

可惜我不可能在三點前趕回metro.. 所以就沒去..

 

三點半 到metro

我在BMO就看到brian跟他朋友(alex)

之後就陪芃到A|X投resume 沒想到他們給的app. form可以印的那麼不清楚 = =

好多都用猜的... 一個form居然寫了40分鐘.. Orz

 

快五點 往future shop前進! (外面好冷..)

芃陪我看了一下電腦

brian去看音響架 不過好像沒看到

 

之後到coq吃飯

在車上突然有隱藏來電打給我 一接起來 就知道是andii :D (超high的)

從台灣打給我們 (感動啊~)

-到餐廳-

芃 -五更腸旺[辣!](menu是這樣寫的 LOL)+蜜桃成熟時(粉紅色的 很漂亮)

alex  -蘋果咖喱雞塊飯+小情人(橘黃色的冰沙)

brian -泡菜炒麵[辣!]+天堂鳥(粉色 看起來有點像草莓牛奶+珍珠LOL)

我 -蘋果咖喱豬排飯+藍寶寶(藍黃汽水(由下往上的顏色) 攪在一起變綠色 超漂亮的:P)

快吃完的時候 brian突然說 "angela!你的飲料裡有蟑螂!"

雖然一聽就知道是假的 不過芃怕蟲 brian活該被XXX LOL

吃到7點半 聊天聊到快八點才走

 

八點半到家 又要謝謝brian載我回家 :P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為甚麼可以這麼high = =從昨天晚上就這樣了..哀

是說 昨天brian就一直說alex比他還強 不過他今天都沒甚麼講話 LOL

fb上的留言我也看不懂.. 芃說是真的很糟 LOL 我想今天是因為不熟吧 XD

 

dam..明天要上課了..今天就看到學校了 = =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