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emo地帶

不想被影響心情的 請勿進入

 

信任是什麼

有朋友一直叫我學會信任別人

即使被受過傷害 也要學會放下 重新學習

可是 當你一而在 在而三的被出賣 我真的還該去相信它嗎

假如它只是一種拿來被力用的東西

我臨可不要

 

每當我選折相信一個人

他就一定會做出傷害我的事

一次就算巧合 那兩次 三次呢?

這又算什麼

 

每當我準備要卸下我的心房

意想不到的事就會發生

不管嚴不嚴重 背叛就是背叛

 

期待越大 就傷的越大

傷到後來都怕了

 

我真心的對帶一個人

換來的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這樣不段的折磨自己

 

我真的很想相信你

可是

我真的沒有外表上那麼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