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一點都沒有過了一天的feel耶

昨天玩的好high =] 時間一下就過了

 

早上11點 芃來我家幫我化妝

1點10分從我家出發到shabolt centre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只有william在

想說不管了 就先去拍了幾張 之後elaine來了在照group photo :P

 

我們limo是約兩點的

其他人(roger ryan desmond vicky edison jack)大概都那時才來

 

我們第一站是Queen Elizabeth Park

到噴泉那裡找了一對夫婦幫我們合照

然後正對面有人在辦婚禮 (不過每個人都在抽菸= = 好破壞畫面)

在往下走一點 有個很棒的view

在到右手邊的銅像那 看能不能照相

因為那些銅像的姿勢很搞笑(?) 所以男生們就惡搞起來了 XD

vicky跟desmond還被問說是不是結婚了 XD

(今天就看到兩對新人了 再加上這對就三對了 LOL) 

 

下一站 Stanely Park

我們就沿著海邊照了幾張 還遇到別的學校的

不過海邊 風好大....好冷.. ((抖

 

本來再下一站是gas town的

不過居然給我大塞車...

怕趕不回來 所以改到附近的Canada Place

 

那裡 也還不錯啦

反正就是海嘛~ XD

風也好大...加上附近都是大樓...

 

看時間差不多了 就想說先到Four Season Hotel報到好了

結果好多人都到了喔 O_O 不是都說6點~6點15分到嗎 怎麼全部5點50就到了 LOL

 

因為是高級hotel

所以有人幫我們開車門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那個阿叉司機 一直搶著開車門 = =凸

真的昰超不喜歡那個司機的 講話都聽不懂

 

進去hotel裡面 往二樓走 在往左轉 就看到一群人在那裡等

當然廁所 裡面一定有超多人在補妝/照相的 XD

 

差不多6點15分 大家入場 進去之前要check包包

入場後是到之後要放食物的地方 在那裡 等大家到

應該是六點半 他們才把通往桌子的門打開

 

六點50之前 大家都在聊天 照相

六點50開始講話 主持人是Mr. Herndier+Mr.Buono

 

7點 開始抽說哪一桌先去拿食物

結果 是 1X 20 跟 2 芃聽成22 開心了一下 LOL

才發現說 不是我們 LOL

 

之後 我們後面的也去拿了 還故意說 "喔 不好意思ㄋㄟ 我們先去拿了 :P"...

超欠揍的啦~ XD

 

後來終於輪到我們了 :P

不過 白人做的炒飯類 真的吃不慣 完全沒味道

不過肉到是挺好吃的 :P

本來是說 7點45才會有甜點

不過好像半就出來了 :P

有巧克力慕斯(我最喜歡這個:P)

藍莓派(小的那種) rasberry lemon maraine

resberry cheesecake =]

還有一個 我不知道是甚麼 LOL 也沒拿 :P

 

八點半左右 看vicky他們做超久的grad video =]

然後老師/學生發言

超準時的 9點讓家長/朋友進來

不幸的 winnie他們來晚了 被擋在門口進不來

louis到是很準時的 九點就來了

 

九點半 很多家長都被趕回去了 LOL

有些人混進來就不走了 :P

芃好像累了 就先跟朋友回家了

 

接下來就是Dance Time啦

Hanna的弟弟超可愛的啦 >///<

在裡面high了兩首歌就快被熱死了LOL

到外面area透透氣 :)

 

後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外面聊天

時不時回到dance floor找人 湊熱鬧

 

10點半

準備要走了 回到dance floor找人

很多人突然說不去了 所以..

跟大家說聲byebye就往skytrain出發!

結果意外的 一下手扶梯就看到winnie他們 ((淚

 

又是照相聊天 XD 有10分鐘吧 :P

才真的網skytrain出發 XD

 

一出門口 看到school bus... = =

要來載poeple who r going to dry grad的 (他們11點走)

 

到skytrain 很衰的 遇到有瘋子 在某站跳下去 在軌道上跑步

害skytrain整個停駛 11點才恢復正常 幸好我有帶拖鞋 不然腳會痛死 :P

 

到metro搭106到Mix2

結果我們意外的早到..Orz

等了快半個小時才12點

人陸陸續續的到

種共12位

女生 : elaine keita josie amy pauline 我 michelle

男生: 小白(michelle男友) joey(josie弟弟) bobby eidson cobby

pauline人不舒服 一點多就回去了

剩下的男生(除了小白) 差不多三點就走了

小白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那對情侶四點走

就剩下我們五個 唱到結束(五點半)才走

 

一出去包廂 發現天已經亮了 O_O

 

因為也些人有較飲料 有些人沒有

結帳居然搞了快半個小時...|||

 

終於搞完 就到對面的Danny's吃早餐

在答公車回家 =w=

七點到家 結果發現 家裡的防盜鎖是所的 一口一|||

沒辦法 只好把爸爸吵醒.. Orz 對不起啊 >"<

 

本來想說謝完妝就要去睡覺

誰知道後來睡不著...

到了11點才去睡 2點起來

 

去睡之前 一直不覺得prom是昨天的事了

睡完覺 覺得已經禮拜天了 LOL

 

我的禮拜六 不知道怎麼過完的 恍神恍了一整天

還聽說禮拜五stephen他弟進醫院 O_O

希望沒事

 

跟朋友聊了一下天

我居然撐到12點才諈.. LOL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EME
  • 你忘了keita囉~~and....芃不是回家了??
    你恍神恍神喔~~
    anyways!! it was sooooo fun tho i fell asleep at around 2-3AM!!!XD
  • 對啊 恍神到打錯Orz

    芃也都沒注意到我打錯 XD

    lovekiwi 於 2010/05/24 14:56 回覆

  • 我不是N9La
  • 是說星期5真是H爆了,快累垮了~~
    andMEME是誰 =口=??
  • lol meme是elaine :P

    lovekiwi 於 2010/05/25 09: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