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很想翹調人文學校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外面下著毛毛雨 隨著風吹亂飄

10點到那裡 某位師姑居然叫錯名子 Orz

今天意外的看到erica XD (被他媽咪硬拉去了)

昨天在公車上看到george 今天又沒有lily (哀

stephen剪了頭髮 XD

教室裡又回復到兩位師姑..

在兩次 中文學校就結束了!!!

 

因為miss掉bus 一點才到家

四點多 準備出門

五點出門 五點半就到fairmont waterfront hotel了.. ((整整早了半個小時 ...|||

 

因為不想太早報到 就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

六點才去報到 結果七點才讓我門入場..

 

今天jessie居然是表演嘉賓之一耶 O_O

 

今天還看到+聽到好笑的事

有一個男的 他穿的超不正事的(hoodie+jeans) 不過他媽咪卻超正事的

另一個事 因為那裡很吵 講話都要靠很近才聽得到 就有兩位婦人 不小心親到 XD

 

七點入場 聽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言講

麵包+湯先上了

然後 要領獎學金的被叫上去

站我旁邊的還說

"these frames are so cheap, look at the one they give to the sponsors those r way better!"

這是一定的啊 怎麼可能給sponsors爛爛的塑膠框 太失禮了吧

反正那個框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錢拿 $_$

 

之後就不關我們的事了

在吃飯的時候 有一連串的表演 跟抽獎

吃完飯 也快10點了

 

有些人開始走了 我們也跟著走

到家11點 X_X (event結束的時間 XD

腳痛死了 (穿者高跟鞋跑真要命

 

老媽拿回來的蘭花 我覺得很快就會翹點 XD ((蘭花真的很難養

 

P.S. 一回到家 就看到我姊跟我弟在玩galaxy 2 ((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