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一樣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了
阿公阿嬤老爸一早就出門了
我則是到社區中心接網路用 XD

1點跟andii有約
結果時間看錯 以為是12點的車 結果事12點半的
到捷運站 就趕緊打給andii說會遲到

到新SOGO 就只有他一個人
原來其他人也說會遲到..

由於對台灣的KTV不熟
所以不知道消費怎麼算的
我跟andii就先去錢櫃

兩點了 那兩位還沒來
櫃檯小姐跟我們說 2-6點有優惠
看我們要不要先去包廂裡等
上八樓 走進808號包廂
裡面有自己的洗手間
冷氣可自己調溫度
後面兩側各有切歌或服務按鈕 XD

我們先唱了兩三首 cathy就來了
andii還說 他都叫他大姊 我就開玩笑的說
那我要叫他大姊的大姊瞜 XD

之後selina打電話過來
說雨大到走不過來
那時我們都還很疑惑
想說剛剛雨還好啊 沒有說很大
直到我們去全家買完東西出來 才恍然大悟..
因為雨是真。的。很。大! 雨大到可以說是用潑的..

是說 錢櫃沒有自助bar
andii整個就很想換去好樂迪 LOL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 兩份薯條 一份花枝丸+一份雞米花
反正不叫白不叫 都要付最低消費

六點唱完 出來雨比剛剛還要更大
我們又都沒帶傘出來
一直猶豫要不要向別人借傘到捷運站
後來 cathy跑去全家買了三支傘回來 (謝謝你 >"<

不過啊 說真的
有沒有傘的差別就是 沒那麼快全濕
腳整隻泡在水裡 穿長褲的都濕到膝蓋了 (好險我穿短的? XD

本來是要去永和(?夜市的啦
不過很巧的 每次andii說要去夜市就一定會下雨..
所以改變主意 去吃周董開的Mr.J吧

到捷運站裡 快冷死 LOL
不過也一下下而已啦
到中正紀念館下車 二號出口
andii的筆記寫 看到麥當勞左轉 不過怎麼看到沒看到麥當勞啊
後來還打電話去問 順便訂位 LOL
結果服務生說 從二號出口出來直走 第一個block右轉 就會看到
也就是說..我們一出來就走了反方向...|||

由於雨還是用潑的 又有一位沒有傘 所以打算坐計程車
誰知道 打電話 都忙線啦 >.>
招了將近10分鐘才終於有空車
很雖的事 那司機不知道真的不知道108巷在哪 還是故意開過頭的 (翻白眼
不過最後還是有找到就是了

一進去 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Mr.Q裡坐 (Mr.J跟Mr.Q是通的
因為cathy的朋友還沒來 所以服務生來了兩次都沒點 (那服務生蠻可愛的 >///<
等他朋友來了 都點好了 上菜速度有夠快的啦
我們都是點一盤麵然後變套餐2 (有湯或沙拉 然後有一杯飲料(紅茶 奶茶或咖啡) 然後奶落)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麵真的就還好而已..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在K都有吃東西
所以沒有一個人是吃完的...Orz

後來才進來 坐在我們旁邊桌的 還說"超難吃的"
服務生聽到應該很想噢吧
店裡動不動就有小女生在拍照
現在還有人大聲批評 LOL

要走的時候 有點可惜 一直照不到那位可愛的服務生 (花癡ing
andii還開玩笑說 下次要跟派阿母一起來 因為他會指定服務生(? XD

到捷運站也快九點半了
cathy跟他朋友吃完麵就不是很舒服

andii跟selina坐到忠孝新生就走了
到了台北車站 cathy他們又不舒服了
可是因為我要趕社區巴士 沒辦法等他
就先走了

幸好到新店才25分 (超怕搭不到最後一班的說

到家 一拖掉鞋 我的腳 果然變藍色的了(因為整雙涼鞋泡在水裡 居然退色了 X_X
回來還被念 =  = 因為阿公阿嬤過於緊張..
看來以後不能做最後一班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