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出門
天氣跟昨天一樣
早上不錯 一到下午 就開始下大雨 =  =
老媽說 這幾天都是這樣

阿辰 對不起ㄋㄟ
昨天老爸腰閃到
害你期待的禮拜四沒了
禮拜日也沒辦法載你..
這次好像真的閃得很嚴重 OAQ

因為下大雨 我也懶得出門
不然本來想說要去地下街找東西的說
看看明天天氣如何好了
姊要的DVD+衣服都還沒買耶..

電視也沒甚麼好看的
有東西看的時間 阿公阿嬤都在看..
連續劇也追不到 綜藝節目的時間也抓不到 (無奈

回來快一個禮拜了
很稀奇的 還沒有看到任何一位親氣朋友
真想伍冠宇回來住我們家..
這樣我也比較不會無聊..

我想那趟五天四夜的日本迪士尼遊也泡湯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下文..Orz

現在老弟跟我同一間房間 (好煩
不過幸好他都比我早睡 不會東吵西吵的

喔 我無聊到kingdom hearts tera的過完了
現在在玩aqua的(我弟也是 那小鬼的過完了 現在也在玩aqua)

沒甚麼好說的了..
希望明天天氣不要在這麼爛 =  =
我不想待在家.. 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