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沒想到我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耶
時間果然過得很快..

難得今天阿公沒有一起來就把我們叫起來
可是就有另一位叫我起床..
錯號小企鵝的小姐..今天打過來了 約1點半在火車站西3出口見

早上 跟阿公+弟去大潤發買東西
結果又買了一堆東西回來..
這次有記得買冰棒 XD

回來 坐12點半的車出去
大概一點零五分到台北車站
接下來 發生了一件糗事 (掩面
就明明早到 可是見到面的時候是大遲到
因為我找不到西3 >"<
問了兩個詢問處的小姐 一個直接回說 甚麼西3 (我懷疑他聽成C3 =  =
另一個叫我往上走 4號出口
照了他的指示 走出4號出口..可是..這裡是哪裡啊 OAQ
打了兩次電話也不通 打第三次 對方就說 我打錯電話 害我不敢再打..
就這樣 浪費了一堆時間
然後 終於的小企鵝打給我了
到最後 就變成他來找我 LOL

終於找到對方的時候 就往外面出發
走了一段路 是有一排一排的店 可是跟小企鵝想像的不同
然後居然開始給我下雨 =  =
所以很順的 就走到了地下街
本來他說要幫我看橋巴夾不夾得起來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 橋巴居然都不見了 TAT
只好認命 =  = (今天衰爆了..
晃了一下 還是找不到姊說的FF13的海報
失落的走出地下街..

往公館出發~
到公館啊 我居然忘了先看地圖..
所以亂走了一通
不過幸好 還是有找到金石堂就是了 XD
這次感覺東西變少了
倒是有看到海賊王 反叛的魯魯修 獵人 家教 黑執事 黑塔莉亞的周邊商品
到了漫畫區 漫畫也變少了
有一塊變成在賣30公分長的娃娃抱枕
然後一區清小說
姊要買的漫畫 不是已經有了 不然就是找不到 (我有幫你找喔 =  =
又回到書店裡晃了一下
小企鵝拿起"朵朵小雲"(好像說是第二本) 叫我隨便翻一頁 想好左或右
沒想到 我一翻開 看到右邊那頁的標題 就愣了一下..
標題是"信任" 然後內容整個就有準到..
最近在煩的就是這兩個字
讓我emo很久的也是這兩個字
這本書整個就命中紅心.. (超神的
小企鵝說 他之前教他老師翻
也是一樣 命中紅心 他也覺得超神的 還問說 這是在算命喔 LOL

本來是想說 在公館這裡的夜市晃一下
不過好像沒有甚麼
就改變主意到師大去~

捷運坐一站 到台電大樓
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去過
本來想說真著人群走 可是越走越奇怪
就掉頭回到剛剛的紅綠燈
問了一個20幾歲的路人
說直走 到7-11往右轉就到了
結果我們走到7-11第一件事不是往右轉
而是直接走進去 XD
買了一瓶綠茶口味的舒跑 (還不錯喝

到了師大夜市 可能是因為天還沒黑
所以人不多
看到一家很好玩的店名 就把他照下來了 (店名是Oh My God!) XD
裡面沒甚麼特別的 就是一家衣服店
走著走著 看到那家叫甚麼甚麼東京的店(裡面都是網拍會看到的衣服)
不過都太女性了 沒甚麼興趣的走了出來 LOL

快六點 小企鵝應該快餓死了
就到一家義大利麵餐廳吃 (哈哈 又是吃義大利麵
食物不怎麼樣 不過不貴就是了

因為小企鵝有門禁
所以吃完飯 就差不多要回去了
我到總站剛好車跑掉 = =
只好在附近亂走 到了區城市 並沒有看到那瓶絕色魅癮 (就像找不到FF海報一樣.. >.>
其他得幾樣到是買到了 (不過好貴喔  =  =

坐了八點半的車回去 (差點沒做到..被大車擋住了 =  =+
阿嬤還問說 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 =  =
真是夠了 晚回來說晚 現在回來說早.. 真的事敗給你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